参议员克鲁兹CPAC演讲 ﹕川普不会离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日讯】周五(2月26日)﹐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继续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大会中表示﹐前总统川普将继续在共和党中扮演重要角色。

周五﹐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进入第二天﹐主题之一是《人权法案》及自由。参议员克鲁兹批评﹐极左派很想彻底抹去川普过去四年政勣﹐重回政府被游说团体掌控时代。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他们看到川普﹐看到千百万被其激励的人民﹐那些和川普总统共同作战的人民﹐他们感到害怕。他们想要他(川普)离开。让我现在告诉你们﹐川普哪儿也不会去。”

本次保守派政治大会﹐前总统川普将在最后一天发言。外界正在关注﹐川普是否会释放出将在2024年再度参选的信号。民调已显示﹐若川普再次出马﹐将轻松赢得共和党党内初选。

克鲁兹表示﹐拜登和极左派已经走得太远﹐其政策完全失败。相信共和党会很快重返执政。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2022年将是一个极棒的选举年。2024年也是一样﹐只要我们站在一起捍卫自由﹐捍卫宪法﹐捍卫每个美国人的《人权法案》﹐引用威廉.华莱士的不朽之言﹐就是自由!”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