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真善忍”美展获启发 南加民众深受触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7日讯】周四(25日),南加橙县的一场“真善忍”美展,使多位民众感受到法轮大法的光明与美好,以及法轮功修炼者面对残酷迫害的和平坚忍。民众纷纷表示画作启迪人心,令人动容。

周四(25日),“真善忍”美展受邀来到加州橙县富乐顿(Fullerton)展出。展览主办人丘吉尔医生,也邀请到音乐家陈东现场演出,带给数十位观众视觉和听觉的飨宴。

此次展览作品除了描绘法轮大法的光明与美好,还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残酷迫害下,捍卫信仰自由的坚忍神情。

关注堕胎和婴儿器官贩卖议题的布朗表示,画作中小女孩抱着父母骨灰盒,独自面对政府的迫害,令她动容。

现场的20幅画作中,也揭露了中共对于信仰自由的打压,也令观众不约而同表示内心受到震撼。

在举办3次“真善忍”美展后,主办人丘吉尔发现,无论族裔和年龄层,观众在欣赏画作后都会获得启发。

丘吉尔表示,在这样不安定的社会中举办传递真相的美展,可以为人们带来希望和勇气。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