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等待!港星4岁女儿胎前记忆:在云上选妈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香港女星关心妍日前在《靓妈围炉》节目上,提到4岁女儿无意间透露胎前记忆,让她直呼神奇且感动不已。

关心妍在节目上分享育儿生活,她聊到等了7年才好不容易怀上女儿,因此妊娠期特别注重胎教,每天大约1个小时为女儿祈祷和播放诗歌,而她也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越大越乖。女儿一出生回到家中就已经没有夜奶,也没有百日哭,让关心妍直呼“很感恩”。

接着,关心妍提到一件让她感到最奇妙的事情,她表示每晚都会哄孩子睡觉, 一次她看着女儿心想:“有这个女儿真好”,并对女儿说: “妈妈真的很感谢你来到世上,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这时,女儿突然回应她:“我也等了很久来找你”。

关心妍听到女儿这句话后没有为意的反问:“为什么?你也等了我很久”?女儿说:“对,我在天上的云等了很久”,关心妍诧异的想:“在天上”?便问女儿:“你在天上跟谁一起”?女儿回道: “耶稣”,并表示“耶稣让我选妈妈”, 而女儿选来选去最后选上了“粉红色头发的”。

听完女儿的这段话后, 关心妍当下非常震撼,既感动又伤心“原来我等你(女儿)这么久,你也等了我那么久”,, 眼泪也忍不住夺眶而出。

关心妍透露,, 她在2014年的演唱会上的头发颜色正是粉红色,在那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颜色,然后开完演唱会就怀上了女儿。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