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瘟疫都不是无差别来袭

文: 廖然

每一次瘟疫来袭,之所以使人感到惶恐,原因之一是它的无差别传染性,现代医学认为只有体内有抗体的人才能躲过。但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告诉我们,每一次瘟疫来袭都不是无差别的,且能躲过瘟疫者跟有无抗体也无甚关连。

1、九品武官梦见布疫使者

宋朝进士郭彖在其所着《睽车志·卷一》中记载这么一件事:宋朝的承节郎(九品武官官阶)孙俊民,家住震泽一带(今苏州吴江区)。一年的除夕夜,他梦到一个比他家屋顶还高的巨人,巨人出行无阻,一手持牛角,一手持铁钉槌,正厌恶地看着他家,然后就要把牛角往孙俊民家的门上钉。

孙俊民就在梦里跟这个巨人辩说着什么,一会儿巨人似乎听明白什么,没钉牛角就走了,转身朝孙俊民对门姓姚家走去,把牛角钉在了姚家门上了。开春的时候,姚家一家人都生了瘟疫,死了好几个人。

依据这个故事我们可以推断,巨人很可能是执行瘟神命令的布疫使者,先是要在孙俊民家做布疫的标记,后来孙在梦中辩解,布疫使者可能是发现搞错了目标位置,或者是因其他原因,转而去了姚家。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瘟疫来时是要冲着有记号的目标去袭击的。

2、不义之人无可救

《四库存目·古今奇闻类纪》中记载明朝正德六年(1511),福建某地的一个叫顾镇的一家人,老幼皆染疫,全家决定吃素祈神来驱除瘟疫。时逢有巡抚来当地开仓赈济,顾镇就进城去取米。到了城内,看见有卖活鱼的,就心馋买了三条活鱼和一斛酒回家了。结果回家后当天就疫情转危,死亡了。后来当地人说有三条鱼附在顾镇身体上,随其一道入棺了。顾镇杀生,违反了在神灵面前的誓约,最终恶报疫死。

明朝临川有一人,从山上抓了一只幼猴崽后,母猴追随至家中,哀求放其幼子。那人毫无怜悯之心,将幼猴绑在树上打死了,母猴悲鸣不已,撞树而死。此人剖开母猴的肚子,发现其肝肠寸断。不到半年,这家人全家感染上了瘟疫,全家相继死去,遭了灭门之报。

3、行善者不染疫

《四库全书》记载,明代中期约嘉靖时人,曾任广东高州府的一位徐姓知府,其姥姥和继母曾经“疫痢大作”,已经奄奄一息,家人不少都被传染。邻居亲戚以为无救,纷纷躲避。唯有徐知府独自周旋其间,细心照料,姥姥和继母才得以转危为安,徐知府身体也一直健康,瘟疫好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明朝永乐年间进士张宗琏的父亲张彦忱,其同宗族的人家举家染疫,亲朋好友都躲避起来。张彦忱亲自准备汤粥,每天去看望数次,有时披星带月赶夜路加以照料。大家怕他染上瘟疫,都阻止他。张彦忱解释道:“我做我的好事,鬼神怎能侵害呢?连道路旁边的树木都能施人以庇护的阴凉,而人与人之间怎能不扶危助困呢?” 尽管在疫者间穿梭,张彦忱始终不染疫。

4、武汉肺炎患者 神奇康复秘诀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涂安修炼法轮功仅一年,去年武汉肺炎疫情高峰期,涂安身边有3位染疫者,都通过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迅速康复,而涂安本人曾和一位患者紧密接触竟丝毫不被感染,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半昏迷的姑姑转危为安

二零二零年三月,78岁的姑姑温悌虹淖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高烧一个多星期,昏迷不醒,住进了急救室。涂安得知后心里很着急,请表弟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姑姑听。但她仍然不放心,决定给姑姑打电话,姑姑当时略微清醒,涂安大声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姑姑微弱地“嗯”“嗯”的答应着。

第二天早上,奇迹出现了!姑姑的感染症状竟然消失了,并且还给涂安打了20分钟电话,说:以前你们一直劝我看《转法轮》,我都没有看,现在你放心吧,我一定看。几天后,姑姑出院了,并说禁足结束后也要炼功。

●“玩具熊”出院了

穆元佟先生是涂安的房客。四月的一天,他在电话里向涂安求助,声音虚弱。尽管禁足,涂安还是迅速赶去。穆先生蜷缩著身子,像一只毛绒玩具熊躺在床上。他在发烧,虽吃了退烧药,却一直没有退烧。卧室暖气开到最大,热得像蒸笼,他却仍然冷得发抖。

涂安留下来照顾他,和他讲起法轮大法的美好,讲起自己修炼法轮功才几个月,就变得年轻漂亮,新年回越南,母亲居然认不出了。涂安在离开时,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写在纸上,嘱咐穆先生要一直念。

第二天中午,涂安带着法文版《转法轮》再次来到房客家。穆先生说今天早上感觉很好,出去买了矿泉水和食物。他说整个晚上都在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天下午,因为有点咯血,他去医院检测,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

涂安鼓励他继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穆先生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第二天,他新冠病毒的症状全部消失,不发烧不咯血了。两天后就出院了。他也准备禁足结束后跟涂安学炼法轮功。

●叔叔为朋友请“九字真言

疫情最严重的4月份,涂安叔叔打来电话说他的好朋友年图泰不仅患上了喉癌,还染上了新冠病毒,非常危险。涂安给叔叔大声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告诉那位朋友,诚心念就好使。

第二天早上,叔叔的朋友打电话表达谢意,因为他感觉好多了。两天后,病毒症状消失,他出院回家了。

那么为什么念“九字真言”就会好呢?因为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是接通了整个宇宙的正能量,就会得到神灵的加持,强大而微观的正的能量就能贯通到患者的细胞里,病毒瞬间就被杀死,瘟神也会撤走疫病。

目前,专家预测,武汉肺炎病毒变种非常快,传播率增大,在今后若干年内,病毒很难彻底消失,什么是速效解药呢?铭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关键时能帮您度过疫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每一次瘟疫都不是无差别来袭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