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 回归福克斯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前白宫新闻发言人凯莉•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因外型靓丽、言词犀利,颇受外界关注。麦肯纳尼2日宣布,离开白宫后有了新工作,她已经回归福克斯新闻。

3月2日,麦肯纳尼接受“福克纳聚焦”(The Faulkner Focus)节目主持人哈里斯•福克纳(Harris Faulkner)专访,并宣布成为福克斯的一员。

福克纳说,“我很高兴地欢迎凯莉.麦肯纳尼加入福克斯家族。我们将来会更多看到她。”

32岁的麦肯纳尼毕业于哈佛法学院,是共和党政治圈一颗新星。她自高中时就在前总统布什竞选阵营实习,随后又在福克斯和CNN工作过,她担任过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川普阵营发言人,并于2020年4月成为第31届白宫新闻秘书。

这是麦肯纳尼离开白宫以后首次接受采访,她谈到1月6日的国会暴力事件,她不认为川普要为暴力事件负责,“我们参加过数百次集会,除了‘和平’没有别的,我们期望这一天也一样。”

麦肯纳尼回忆说,当天,与会者冲进国会大厦时,她感到震惊。“这些事件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震惊、阴沉、悲伤,(我)受到暴力惊吓,那是白宫非常艰难、困难的一天,这毫无疑问。”

她还谈到在离开白宫时,给拜登总统的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留下了一张纸条。麦肯纳尼说,“我祝她一切顺利。我们以前见过一次,她很友善。”

她也提到主流媒体对待川普的发言人和拜登的发言人有所不同。“我永远不会忘记观看(普萨基)早期的新闻发布会时(的情形),她被问到安提法(Antifa)暴动,她说她没有与总统谈过这件事,我相信她说的。他们就放过她了,而如果我被问到暴力问题的话……那样说肯定是过不去的,(我)也不会那么处理。”

麦肯纳尼表示:“我认为标准是不同的,但是美国人民是如此聪明,如此明智,他们看到了差异。”

麦肯纳尼在担任白宫发言人时,因其外形亮眼,言词犀利,备受外界关注。福克斯新闻报导说,麦肯纳尼为白宫新闻发布室带来新的激情,她经常利用所掌握的事实和信息,来揭露媒体虚假信息。她不回避矛盾,并且擅长传达总统的信息。

最近,川普总统内阁的多名成员卸任后都有了新的职位。前国务卿蓬佩奥加入了知名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成为其中的一名高级研究员;前国务院中国问题首席顾问余茂春也加入了哈德逊研究所;前助理国务卿史达伟成为美国另外一家智库美国东西方中心的董事会成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