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被爆“出轨”?江宏杰回应婚变传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日本桌球天后福原爱和台湾桌球王子江宏杰结婚4年多,婚后育有一对儿女,近日福原爱返回家乡日本工作,在节目中吐露想带孩子回日本,引发外界揣测两人婚姻生变的消息。江宏杰日前出席“全明星运动会”记者会上否认婚变一事,福原爱则在推特透露曾被狗仔跟拍,接着日媒《女性SEVEN》爆料称“女方返日后曾与男性友人前往横滨港区约会,疑似婚内出轨,双方已经在1月就协议离婚”,针对此事,他们所属的华研国际也做出回应。

据日本《女性SEVEN》报导,福原爱被拍到和日本上班族A男到横滨港区的饭店过夜,男方在日本一流企业任职的上班族,外形神似MLB知名选手大谷翔平,报导指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相识至少6年。《镜周刊》报导,福原爱坦承对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但强调两人“一人住一间”,并提及自己最近“精神状况不佳”。

除此之外日本《周刊文春》报料称,“福原爱和江宏杰其实早在1月就协议离婚”,报导中称,福原爱在接受访问时,被问是否难以忍受老公长期的语言暴力,才决定要离婚,她回应表示“两人将会好好讨论,再做决定”。

据了解,日前在元宵节时,江宏杰才在刚晒出一张幸福的家庭合照,包括江爸、江妈,还有福原爱妈妈千代都有一同入镜,双方长辈聚在一起吃汤圆,儿女小小爱与小小杰则在前面玩车车,看起来相当和乐。江宏杰在家庭合照的PO文中写下“元宵节一定要团圆吃汤圆啊,爱妈喜欢吃甜的芝麻味道,江妈喜欢吃咸汤圆,江爸说只要是汤圆都可以,你们今天也有吃吗?”文末不忘tag老婆福原爱放闪,完全看不出来有离婚的迹象。

对于离婚传闻沸沸扬扬,江宏杰透过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作出3点回应表示:“两人没有离婚,小杰不认识和小爱出游的男子。”也强调“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之前两人也有跟媒体说,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里大小事情。但不要攻击家人,现阶段小孩与爱妈也都是江家在照顾。”驳斥日媒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传闻。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