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劳教折磨 宁夏残疾女严英再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2月10日下午,宁夏灵武市58岁的残疾女严英被十几个警察闯进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了三台电脑等物品,致使她家无法做生意。2月21日,她遭绑架

明慧网报导,严英丈夫曾于2月19日找有关人员要电脑无果。

严英,家住灵武市灵武农场,从小患小儿麻痹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1989年产后她得了一种怪病,手一沾凉水人就麻木、痉挛抽搐;在炎热的夏季也要穿棉衣棉裤,随后又患上风湿性心脏病、附件炎、腹腔炎等多种疾病。她四处求医问药未果。

1997年5月,严英开始修炼法轮功,仅3个月后,折磨她多年的病痛症状全部消失。家人被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所震撼。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严英因坚信使她受益的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3年,多年中遭持续骚扰迫害。

2000年3月,严英进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灵武市农场派出所非法拘留了一夜,第二天被劫持到灵武市拘留所非法关押迫害15天。

2001年4月,灵武市法轮功学员制作了大量的真相条幅挂在树上,警察查不到是谁挂的。几天之后,灵武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张占林、杨玉强等人就将严英及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相继绑架并非法拘留。

严英被非法拘留5天后,被劫往灵武市看守所继续关押。在看守所,国保大队警察多次对她非法审讯;灵武市公安局局长李明几次到看守所,欺骗、逼迫她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并威胁她不写就对她判刑。

严英拒绝说:“我做好人没错,信仰无罪。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我不能说假话。我给世人讲真相不犯法。”在被非法关押的第37天,她被放回家。

2001年9月下旬,严英被跟踪、绑架,当天被劫往宁夏女子劳教所迫害。在那里,她遭到残酷的“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

2002年11月,在全国各地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组成了所谓的“帮教团”,流窜到了宁夏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成立了四中队帮教队(强制转化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转化”迫害。

二队队长马莉专门负责“转化”严英。此人伪善邪恶,表面上比较和气,背地里指使吸毒犯打她。为了逼迫严英“转化”,她们不让她睡觉,逼她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不让洗脸刷牙、上厕所,对她“面壁”罚站。

在寒冷的冬天,严英被逼着光脚站在冰冷的地板砖上,脚肿得拖鞋都穿不进去,残疾的右腿没了知觉,全身的重力压在左腿上,左腿肿胀酸疼。只要眼睛稍微一眨,她就被打。两个犯人轮换着折磨她,用手掌在她的头顶、肩膀狠狠地打。这一招是“帮教团”的警察“传授”的,她们说这不叫打,叫拍。

严英遭迫害13天,基本没有睡过觉,在神志不清时在所谓不修炼的“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上签了字。当晚她被允许睡觉,一直睡到第二天的中午11点。

她刚起来,劳教所一队队长张晓燕特意穿着礼服、打扮了一番,带着已被“转化”的人过来给她“庆贺”,告诉她昨晚她已被“转化”。严英在吃惊之余坚定地说:“如果我签字了,我现在就正式严正声明我写的‘三书’全部作废。”

张晓燕一听气急败坏,转身带人离开了。过了一会儿严英继续被“面壁”罚站。

2003年99月16日,严英从宁夏女子劳教所回家。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