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疫苗中心爆炸 韩国5人接种AZ疫苗后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1519万人确诊,超过255万人死亡。荷兰的一个检测中心,发生爆炸,警方初步判定是蓄意攻击。韩国又有三人,在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

周三,荷兰斯泰德布鲁克一个检测中心夜间发生爆炸,窗户破碎,但没有造成伤亡。警方初步判定是蓄意攻击。

荷兰人口大约1千7百万,目前超过111万人确诊,1万5824人死亡。

封锁几个月后,周三美发店首次重新开业,非必要商店也开始接受少量顾客预约。

荷兰将在17日举行大选,人们普遍认为是对政府处理疫情的一次全民公决。

美国周四新增6万5909例确诊,2千468人死亡。

继德州和密西西比州宣布将全面开放后,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周三宣布,3月15日前或春假后,学校重新开放。

加州州长纽森周三表示,他已和美国职棒大联盟及县卫生官员通话,将很快允许球迷到球场观看比赛。

周四),韩国又有三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死者累计增至5人。当局正在就死因展开调查。

韩国目前已有15.4万人接种疫苗,其中约15.1万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其余2千多人接种辉瑞疫苗。

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424例,连续两天新增病例超过4百例。全国累计9万1240例确诊,1千619人死亡,死亡率1.77%。

国际刑警组织周三发表声明,在南非和中国截获数千剂非法疫苗,逮捕了3名中国人和1名赞比亚人,并已拆除假疫苗全球分销网络。

新唐人记者李梅 、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