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隐藏神秘数据库 掩盖疫情起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1. 中共隐藏神秘数据库 掩盖疫情起源

中共病毒肺炎爆发后,武汉病毒研究所一直被外界认为是病毒的发源地。3月4号,英国《太阳报》独家报导说,追查病毒起源的跨国团队“DRASTIC”,发现武汉病毒研究所至少有15个曾经可以在线访问的数据库,在疫情爆发前后被神秘下线。

调查团队通过分析网页暂存数据,找到了这些数据库,但发现访问许可权被移除,外部人员无法进入查看。

报导说,这些数据库的管理者正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

其中,备受争议的主要数据库“batvirus.whiov.ac.cn”在2019年9月被封锁,直到当年12月30号才完成更新。而这一天,正是中共对外宣称发现“新型病毒”的日子。

“batvirus.whiov.ac.cn”数据库,据信存有2.2万个病毒样本和病毒基因序列、1.5万个蝙蝠样本,其中包含1400种蝙蝠病毒。

调查团队认为,中共隐藏数据库的行为,是在蓄意阻止基于事实和硬数据的调查,这也是中共掩盖武汉实验室泄漏病毒这一事实的确凿证据。

2. 美国最富裕县通过决议案 声援法轮功

3月3号,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劳登县(Loudoun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决议声援法轮功,并致力于提高人们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认识。

决议案中说,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遭受最长的刑期、最严重的精神虐待和酷刑折磨,甚至被强摘器官。

劳登县是全美国最富裕的县,家庭年平均收入超过13万美元。同时劳登县也是今年弗吉尼亚州第四个通过关于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的县。

3. 最新经济自由度排名 香港被剔除

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3月4号发布“2021经济自由度指数”,曾经连续25年蝉联榜首的香港,今年首次被剔出评级,与澳门一起列入中国评分。而中国在184个经济体中排名第107,是“大部分不自由”的经济体。

传统基金会解释说,将香港除名是因为今年只计算拥有经济主权的独立经济体,而香港在国安法实施后,政策已经受到北京控制。

在最新的经济自由度指数排名中,新加坡高居榜首。其他4个也被评为“自由”经济体的国家是新西兰、澳大利亚、瑞士和爱尔兰。台湾仅次于这5个国家,排名第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