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国会议员Scott Perry:如何免遭大科技公司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联邦国会议员佩里,近日接受本台专访,分享如何免遭大科技公司的审查。

斯科特-佩里认为,每个人都应站出来抵制审查,并帮助人们都认识到,对言论进行审查是错误的。

美国联邦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我们现在所做的,主要是跟每个人谈论这样做是多么地错误,并亲自做出表率,站出来说, 虽然我们并不总是认同一切观点,这就是美国,这没关系。但我们必须有不同意的权利。”

斯科特-佩里表示,共产专制政权建立的“古拉格”,就是从言论审查开始的。

美国联邦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因为这么长的历史已经过去了,我们还没有开始纠正沃尔库塔(vorkuta)古拉格(这样的错误)。是的,这就是它的结局,它就从像这里的这些小事情开始的,我们看到,不仅我不同意你,我不想听到你说话。言论自由不仅仅是我和你能够说话,也不仅仅是我能够在家里自言自语,我们在美国的言论自由,是关于能够在公共场合上说话,而现在的公共场合很大程度上,包括社交媒体。”

斯科特-佩里谈到,美国政府应该对大科技公司的审查进行制裁,但政府却没有实施制裁。

美国联邦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所以,当你把某人(账号)关闭时,你就限制了他们的第一修正案的权利。现在政府还没有这样做,这些都是私人公司(做的)。但政府(应该)制裁它, 政府却没有做任何事情。”

斯科特-佩里表示,还有些政治人物或政府机构在胁迫一些公司进行言论审查

美国联邦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现在有国会议员在问不同的运营商,你们将继续允许这些频道,让这些新闻机构在你的平台上吗?这就是审查。”

美国联邦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如果你是一个国会议员, 如果你是联邦政府的代表, 它可以被视为胁迫。很多这样的公司,很明显,他们与政府有协议,无论是其紧急广播系统或别的什么。那可能就是被胁迫的部分。”

斯科特-佩里认为,政府应该终止《230条款》,限制大科技公司所受到的免责保护。

美国联邦国会众议员 Scott Perry:“230保护伞条款为他们(大科技公司)所独有,并且是基于他们允许人们在论坛上自由发表言论所制定的。当他们描述和规定言论的内容时,他们却不允许某些人说话,而放大另一些人的声音。那么,现在,这已经不是允许人们交流的平台,它们在挑选谁可以在这里交流。如果这样,当然它们不应该再享有这种保护。”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