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与美景 动力滑翔伞飞掠世界最大喷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世界最大的音乐喷泉——棕榈喷泉,日前,迎来了两位空中飞人,他们在壮观美丽的背景衬托下飞行,运动与美景相得益彰。

迪拜的朱美拉棕榈岛,是被称为第八奇迹的人工岛,从高空俯视,这座岛的外形如同一棵棕榈树。

优美的沙滩、湛蓝的海水、丰富的景点,壮观的建筑,使得朱美拉棕榈岛不仅称为迪拜独一无二的度假胜地,还被称为全球最美的跳伞胜地。

五次特技滑翔伞世界冠军,来自西班牙的劳伦斯与巴西滑翔伞玩家戈贝纳,驾着动力滑翔伞,将朱美拉棕榈岛的落日美景尽收眼底。

而夜幕降临之后,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棕榈喷泉绽放风采。这座喷泉占地14000平方英尺,最高的水柱可达105米,配备了3000个LED彩灯。

优美的音乐,流光溢彩的灯光,棕榈喷泉为滑翔表演提供了绝佳的背景。

他们二人借助动力滑翔伞,在空中尽显飞翔的自由。

只见他们在喷泉上空时而如彩蝶般旋转追逐,时而叠起罗汉,静止在空中。

真是自在又惬意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