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人大会议开幕式 董建华突跌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长春“3·05”插播勇士 向法轮功创始人倾诉感恩

【疫情更新03.05】美大量非法移民染疫 韩国5人接种疫苗死亡

中共人大会议开幕式 董建华突然跌倒(视频)
中共人大会议今天(3月5日)开幕,香港特区政府前行政长官董建华在离场时突然跌倒,疑似无法动弹,旁边3、4人连忙上前把他拖起来。董建华参加两会前曾接种了国产疫苗,外界猜测他是否出现了不良反应。

中共军费增6.8% 李克强:全面加强练兵备战
中共两会5日开幕,当局公布年度国防预算,金额比去年增加6.8%。李克强当天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要求,全面加强练兵备战。这是习近平上台后的主打口号之一,中共高层不断强调“练兵备战”,被认为在做最坏打算。

惊蛰习俗“打小人” 港人排长龙打小人转运
3月5日惊蛰,是一年廿四节气中的第3个节气。在传统习俗上,惊蛰“祭白虎、打小人”以趋吉避凶。有港媒称,当天大批港人排长龙到港岛湾仔鹅颈桥底打小人转运,也有人专程到此痛打“习翠翠”出气。

政协效忠习近平 汪洋工作报告被讽读书会
被称为政治“花瓶”的中共政协年度会议日前在北京开幕,政协主席汪洋在会上发表工作报告。评论人士嘲讽政协报告如同读书会,是在向习近平表忠心。

汪洋政协报告透玄机 邓小平12字治港方针作废
中共全国政协会议日前在北京大会堂开幕。政协主席汪洋在开幕词中暗示,中共的港台政策已出现重大变化。至于什么变化,汪洋在工作报告透出端倪,邓小平当年承诺的“港人治港”、“一国两制”等12个字全部消失。

缅军当街枪杀平民 拖行尸体画面曝光(视频)
缅甸军方血腥镇压抗议者,3月3日当天至少38人被枪杀。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缅甸军警当街枪杀平民,士兵将死者尸体拖行,地面留下长长的血迹。

北京气氛诡异 习近平喊斗争 传禁议二十大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在此敏感时刻,习近平最近反复强调“斗争”,被指是在对党内反对派示警,为二十大布局。有消息传闻,北京现在气氛诡异,高层已下令禁止任何人谈论二十大,凸显中南海高层斗争激烈。

前大陆中校自曝:没在美国买房 不几年中共就倒台
有关“中共崩溃论”已出现多年,各方对中共政权进入尾声的论断越来越达成共识。近日,流亡美国的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也发推文说,自己之所以不在美国买房,原因是中共要倒台了,届时就能回中国了。

中共联手世卫隐瞒疫情 301页邮件曝光
日前,美国保守派监督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获得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HHS)301页电子邮件,曝光中共与世界卫生组织(WHO)联手隐瞒中共病毒疫情信息,而美国国家卫生院也参与其中。

美媒爆赵小兰与中共关系 滥用职权谋中国生意
美国前交通部长赵小兰的家族产业和中方的生意往来被曝光后,《纽约时报》近日再次发表署名文章:“美交通部监察长称赵小兰滥用职权,与中国交往密切”。文章披露,赵小兰任内多次利用政府资源帮助家人拓展与中国的生意。

中共通知“恢复政治权利” 网讽:今年最大冷笑话
浙江杭州异议人士朱虞夫屡遭中共当局迫害,频频遭监控、拘禁,近日他收到一份“恢复政治权利通知书”,引发网友热议。

政协奇葩议案:取消中小学英语 结婚年龄降至18岁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拉开帷幕。历年都有政协委员提出一些怪异提案,今年也不例外。日前传出有委员建议全国中小学取消英语的必修课地位,还有人提议将法定结婚年龄降至18岁以缓解中国老龄化问题。这两个提案引发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蓬佩奥:中共是最大威胁 全世界在掂量拜登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日前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拜登的内政外交时,他说,美国外交政策已从“美国优先”变成“首先责怪美国”,并说,全世界的领袖都在掂量拜登政府。

拜登政府对华政策惹争议 专家:老一套空话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3日在讲话中阐明的拜登政府对华政策,引发争议。他说中共对国际民主体系构成挑战,但美国不拒绝合作,而且美国不会武力推翻(中共)独裁政权来促进民主。对此,有专家抨击拜登政府对中共还是老一套空话。

民调:近九成美国人敌视中共 不相信习近平
美国两家资深民意机构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人对中共的好感度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其中皮尤研究中心民调显示,近九成(89%)美国人视中共为“竞争对手”或“敌人”。逾八成(82%)美国人不相信习近平能正确处理国际事务。

穿“拜登请让我们进去”T恤 美墨边境移民抗议
周二(3月2日),一批移民聚集在美墨边境抗议,要求美国总统拜登像对待其他成千上万的越境者一样,释放他们进入美国。

英国亨特勋爵:加强立法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英国上议院议员亨特勋爵,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专访时表示,英国新实施法律禁止被强摘器官进入英国,为国际社会设置了先例,他表示只有认清中共,才能有正确的双边和多边关系。

广东村庄换届选举 当局操控选票 恐吓逼退候选人
中国农村的村干部普遍由“直选”产生,这种“政府主导下的村民自治”,被中共官媒吹捧为“中国特色的民主”,其实普遍黑幕重重。广东省田屋村近日进行村小组换届选举,一名为村民维权的候选人竟遭黑白两道恐吓,被逼离家避祸。

沈阳马路监控盗用私家电 受害商户投诉无门(视频)
中共监控民众的摄像头遍地,有的还盗用民众的私家电来维持运行。辽宁沈阳一家修理铺老板发现,附近马路上抓拍车辆的监控,竟然接在他家电表上四五年,他到处讨要被盗用的电费,却无人受理。

南非查获中国假疫苗 国际刑警组织:只是冰山一角
中共病毒疫苗涉及暴利,中国早已假货横行,有的用生理盐水冒充,有的甚至用矿泉水灌装。日前国际刑警组织通报,在南非查获一批中国假疫苗,而且这只是疫苗犯罪的冰山一角。

欲控制拜登战争权 两党议员提法案废军事授权
上周,美国总统拜登下令对叙利亚发动了军事空袭,但国会议员们对拜登事前没有寻求国会批准而感到失望。周三(3日),两党参议员提出立法,希望通过部分废除数十年来赋予美国总统在中东进行军事行动的授权来控制拜登的战争权力。

中共人大证实将修改香港选制 政协报告不提一国两制
中共全国人大周四(4日)公布其本次代表大会的会议议程。其中,审议修改香港选制的议案特别引人关注。外界普遍认为,这表明北京当局已下决心从根本上改变香港选制,香港民主派今后恐将失去参选机会。

白宫发布战略纲要 称确保由美而非中共制定国际议程
周三(3日),拜登政府了发布《临时国家安全战略纲要》(Interim National Security Strategic Guidance),宣称美国将与其他国家一起塑造新的规范和协议,将加强美国的持久优势,确保由美国而非独裁的中共来制定国际议程。

王友群:重庆出“六虎” 中共末日近

【重播】AZ疫苗副作用高?打疫苗是为防感染吗

【中国禁闻】3月4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纽约州长 丑闻连环 戏中有戏?

【时事纵横】拜登失言泄真相 两会招“两晦气”

【秦鹏直播】九成美国人厌恶中共 不信任习近平

【李欣随想】春秋最美红颜!千古最大祸水?(上)

【远见快评】左媒揭赵小兰 两会报告除一国两制

【今日点击】最新解密:6位FBI前官员涉嫌栽赃川普

【李欣随想】春秋最美红颜!千古最大祸水?(上)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两会敏感期 习重提接班人/高层抢钱激战?
相关链接:疫情为何源于武汉?/两会前李克强发重要预警
相关链接:余茂春:习“理论中毒”/7.8亿人染疫?
相关链接:习批中国维权律师 强硬讲话首度曝光
相关链接:“天下第一村”华西村破产/秦始皇见过外星人?
相关链接:习已有“备胎”“阿斗”不争气/限你3天内回国自首!
相关链接:美军空袭叙利亚/时评人王亚军遭中共全网封杀
相关链接:习称脱贫创“人间奇迹” 赞打土豪分田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