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不伦”缠身 日名模狠批:不自爱又轻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6日讯】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杰福原爱的婚姻亮红灯,而福原爱被日本媒体拍到与男友同游同入宿后,遭到大批日本民众谴责,韩裔日本名模安美佳更直接在电视节目上批评福原爱“不自爱又轻率”。

福原爱今年2月在日本被媒体周刊《女性SEVEN》拍到与一名高大的男子约会,2人也入住了当地某饭店;而该名男子甚至还被拍到在福原爱家里过夜。

事后,虽然福原爱出面道歉及澄清与男友在饭店和家里都是两个房间,否认他们有不伦的关系,但外界的质疑声浪仍不断,尤其日本民众难以接受福原爱的行为。

而韩裔日本名模安美佳更在节目上表示, 即使夫妻俩关系很差,甚至受到不好的对待,也不能忘记自己是2个孩子的母亲,直批福原爱这样明目张胆的与另一个男人度过,“只能说非常不自爱又轻率”。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