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康复者 恐再次感染巴西变种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周六,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1609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57万人。香港一周内出现第二起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的案例。最新研究显示,已康复患者的免疫力可能不足以对抗“巴西变种病毒”,可能再度感染。

纽约市电影院因为疫情关闭了近一年后,于周五(3月5日)重新开放。

根据纽约州2月发布的指南,允许25%观众,最多50人观赏电影。观众必须佩戴口罩,并遵守社交距离规定。

随着主要制片厂开始线上发行电影,剧院运营商在关闭近一年来,一直在挣扎求生。

美国周五新增6万4230例确诊,2千477人死亡。全国累计已有超过2千889万人感染,超过52万人死亡。

香港一名55岁、慢性病患女子本月2日在接种中国科兴疫苗三天后中风,送医治疗,周六不治身亡。

这是香港一周内出现的第二起接种科兴疫苗后死亡的案例。

欧盟计划在夏天来临前推行疫苗护照,以提振受重挫的旅游业,使接种免疫者旅行时无需隔离。

希腊和奥地利等国家,近期极力宣传疫苗护照,但已遭到不少欧盟成员国反对。

研究人员周一在隶属于《柳叶刀》杂志的预印本服务器发表一篇文章,新数据表明,在许多感染较早版本的中共病毒而后康复的患者中,其免疫力不足以对抗巴西变种病毒株P.1,很可能再度感染。这份报告尚未受到同行评审。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