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加拿大人请愿: 惩罚迫害法轮功中共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近期,一份附带3万名加拿大人签名的请愿书,被递交给了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国会议员,要求对迫害法轮功、严重侵犯人权中共官员进行制裁,包括冻结他们的资产并禁止进入加拿大。

去年10月,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发起一项在国会议员选区的征签请愿活动,呼吁加拿大政府利用加拿大版的《马格尼茨基法》,也就是《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正义法》,制裁迫害法轮功、严重侵犯人权中共官员

请愿征签获得了加拿大民众的广泛支持。

截至1月26号,一份3万多个加拿大民众签名的请愿信,被寄到了联邦政府官员手中。

另外,请愿信还不断得到来自卑诗省、安大略、魁北克、亚伯塔省等多位跨党联邦国会议员的关注。他们也纷纷将自己选区居民签名的请愿书,呈交国会。

2月中认定中共对新疆实施群体灭绝法案的辩论会上,绿党国会议员伊丽莎白∙梅(Elizabeth May)要求国会研究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性迫害。

伊丽莎白∙梅说,请愿者指出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活摘器官和酷刑问题,并列出了特定的个人,要求政府用《马格尼茨基法》实施制裁。

根据请愿书,有14名中共高官的名字被指出,分别是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和贾春旺。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加拿大政要在国会提出请愿,可以算是迟来的正义之举,因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恶行已经持续了20多年。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中共他之所以能够如此肆无忌惮的去作恶,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些具体的作恶的官员,在中共这样一个暴力恐怖主义的政权庇护下,个人很少能够直接承担惩罚。所以现在的这个加拿大这批政要,他提出这样的一个请愿呢,非常具有意义的是,一定要把这些惩治的结果,要直接适用于这些中共的作恶的官员身上。”

韦伯(Len Webber)议员代表卡尔加里及其周边地区的民众,在国会介绍了请愿书。

他说,中共的腐败官员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精心策划了酷刑和屠杀,包括摘取器官以推动器官移植贸易。请愿者希望加拿大政府,在结束中共的犯罪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来自曼尼托巴温尼伯的保守党国会议员贝赞(James Bezan),也在国会上提出请愿。

他说,21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被中共当作“政治犯”进行迫害,他们的器官甚至被活摘出售。这14名中共高官,是主要参与非法器官活摘和从中牟利的人。

请愿信呼吁加拿大政府运用一切法律,对这14名中共高官采取制裁,包括冻结他们的资产和禁止进入加拿大。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加拿大这个政府,他的司法机关,是有责任和有义务去这样做的。因为加拿大这个法治社会是个重视人权的一个社会,也有加拿大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中共这些作恶的人,他们本人,他们的家属是不应该来到加拿大这片自由和神圣的土地上,他们在加拿大的财产是应该被冻结的。”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中共发动镇压以来,通过民间途径传出4000多个有实名实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因为中共竭力掩盖,还有太多的案例仍然被掩盖。

随着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的揭露真相,中共的恶行也遭到越来越多的国际谴责。

去年7月,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和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曾共同发起全球联署行动。

截止到12月10号的“国际人权日”,已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920名现任和前任政要加入连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的野蛮迫害。

另外,美国国务院12月10号宣布,制裁17名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外国政府官员,其中包括厦门市一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派出所指导员黄元雄。

采访/陈汉 编辑/李明飞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