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美通过1.9万亿纾困案 全球货币将走向白条时代 中共数字货币先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8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2021年3月6日,美国参议院以50:49通过了拜登政府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这个法案将会由众议院再次投票,然后总统政府批准就开始执行了。

纾困法案批准给美国人每人一次性1400美元补助,这个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法案最大的问题是给民主党执政的各州补助的太多了,这笔钱就是频频被被川普拒绝的部分。民主党执政的地方政府胡乱花钱,已经要破产了,却要联邦政府补助他们,这就是对少花钱的共和党执政州的不公平。

拜登政府大规模举债将会让美元出现很多变数,很多人预测的就是通货膨胀,美元越来越不值钱。但是还有比这个更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美国政府可能无法偿还这么多的债务。2020年12月份,美国的债务已经达到27.9万亿美元,占美国GDP的135%。拜登这1.9万亿美元发下去之后,美国今年的债务很可能高达30万亿,美国政府不仅是能不能还得上债务,而是利息能不能还的上了。如果利息还不上,资不抵债,美国政府不就破产了吗。

美国政府要是破产,拜登政府怕不怕呢?不怕。美联储会持续维持低利率甚至负利率,让美国政府运转下去,但是这种低利率是对美国人的一种掠夺,因为大企业会更多的借贷使得物价飞涨,百姓借贷的少,导致手里的现金贬值。

即使这样,美国政府债务还会持续增多,因为左派还要通过高福利来收买选票,共产主义的所谓理想也是要花钱买通的,左派经济学家就没有打算还债。到了这一步的时候,美联储会直接印美元买入美国政府债务,美国政府就彻底不还债了,美元就不再是真金白银,只是一张欠条,也就是大陆俗称的白条,美元就进入白条时代

中共将会比美国更早一步步入货币白条时代。因为债务危机,地方政府和国企不给工程承包商发钱而是打欠条,也就是白条,但是这种白条不能当钱花。中共为地方政府搞了“债务置换”,为国企搞了“债转股”,但是依然遏制不住地方政府国企的债务增长。2020年底,中共地方政府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和城投债比2019年增长20%,分别达到25.4万亿元和10.6万亿元。

中共地方政府和国企还不了利息将会比美国民主党州更快到来,怎么办呢?人民币白条化,也就是中共党内争论的“财政赤字货币化”,就是政府、国企债务统统由人民银行买下,政府和国企也不还债了。这种人民币也就是债务,等于过去政府的白条。

债务货币化之后带来一个新问题,那就是这种货币大家不肯要怎么办?历史上当货币破产后,百姓们会转而持有金银等保值的重金属。中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它推出了数字人民币,这种货币被中共严格掌控,百姓不能拒绝。纸质的人民币都不能自由兑换外币和黄金,数字人民币就更加受限。到了那个时代,地方政府需要多少钱,直接打报告跟央行要。但是可是苦了百姓了,不能拒绝数字人民币对自己劳动的掠夺。

俗话说物极必反,全世界政府都在走政府债务货币化的社会主义道路,未来任何一场大灾难都能让政府债务剧增,政府的债务货币就快速贬值。百姓也不会再接受债务货币了,各国政府就彻底解体了。世界货币将会退回以金、银挂钩的规则,也就是金本位、银本位的体系,人类的劳动会再次体现出价值,而不是被金融强权掠夺。

中共把中国社会搞得很浮躁,很多人拿自己全副家当去借贷,去搞金融投机,炒房子、炒股票。西方社会有很多传统的家庭,他们的投资理念不是极端而是平衡,每年除了股票、房子之外还会买入一定量的实物黄金当作储备,他们不会在乎黄金、白银价格高低,这种投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社会危机做准备。这种储备是一代一代人往下积累的,一旦出现的大的灾难,家里人能用金银换取粮食。其实,中国古代那个地主家里也是这种理念,所以中共抄家地主的时候就是冲着人家的救命钱去的。

好的谢谢收看这期节目,欢迎订阅频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