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由于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无人机袭击,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上涨突破70美元,是疫情以来最高点。同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也达两年来新高。在OPEC决定4月保持产量后,经济分析师预计短期内会看到石油市场进一步上涨。

2.英国送餐公司Deliveroo周一宣布,公司计划启动首次公开募股。Deliveroo在疫情期间业绩大涨,交易额上涨了64.3%,达41亿英镑。但2020年公司仍报亏损。目前公司估值超过70亿美元,将创近几年伦敦交易所上市新高。

3.三星电子周一表示,将在南韩开始销售新款5G平价手机Galaxy A42,售价约为400美元,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5G手机。三星期望通过更平价的5G手机扭转市占率下滑的局面。三星今年还将发布多款支持5G功能的Galaxy A系列手机。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