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民众谴责中共恶行 盼中国人获得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周日,在美国华盛顿DC,展开了以“揭露中共丑恶真相”为主题的真相汽车游行,游行队伍受到沿途美国民众的支持,美国民众发声,希望中国人早日获得自由。

游行车队行经白宫、联邦政府大楼,一辆辆汽车的车顶上放着标语,写着“扳倒中共的防火墙”、“中共隐瞒疫情”、“共产主义让所有人身陷危险”,“结束共产党、结束暴政”、“中共撒谎、人民死亡”等等。

观看游行的美国民众杨卡特(Cat Yang )表示,希望中国人民早日获得自由。

华盛顿DC民众Cat Yang:“我们支持中国人民,但是我们反对压迫中国人民的共产党。中共一直在杀害和谋杀中国人。”

她呼吁中共停止对善良的中国人,包括维吾尔族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华盛顿DC民众Cat Yang:“我呼吁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所有迫害,停止对维吾尔团体的迫害。”“我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摘器官,而中共正在隐瞒这些信息。很多美国人知道,中共是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这绝对是群体灭绝(genocide)。”

她表示,自己有中国血统,她的母亲早年为了逃离中共的统治和迫害,去了台湾。然而,现在共产主义势力渗透到了美国。

华盛顿DC民众Cat Yang:“美国的共产主义影响力在增长。(中共)渗透了美国政府、渗透了美国主流媒体、我们所有人需要站在一起,制止中共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威胁。”

华盛顿DC民众Tylor Spice:“我在大学工作,我看到中共对于教育我们美国年轻人有很多说话权。”

观看游行民众泰勒·斯派塞(Tylor Spice)表示,中共给中国人民和世界带来灾难,而人们应该大胆发声。

华盛顿DC民众Tylor Spice:“他们的作为不是要保护中国人,而是要保护腐败中国共产党的利益。”“病毒起源于武汉,当时武汉人出来发声,但是那些人被噤声、被杀害、被社交媒体噤声了。现在我们自己也被社交媒体噤声了,我们必须关注我们会遭遇什么,他们已经在箝制我们的声音。所以,我们必须在能够大声发声的时候说出来。”

目前全球有超过3.7亿人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斯派塞表示,这些人相当勇敢。

华盛顿DC民众Tylor Spice:“希望他们(中国人)可以在这压迫的政权下找到自由。这非常困难,这些人在中国这么做,面临着很大的风险,他们比我们任何美国人都勇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