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榆树市非法关押、冤判17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据明慧网报导,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其中十一名被关押在监狱,六名被关押在看守所。65岁的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现糖尿病症状,很消瘦,行走困难,排泄失禁。85岁的徐景超被非法判两年六个月并勒索一万元。李春环被非法判刑五年。曹艳芬被秘密判刑七年。

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

榆树市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他们是:韩广芝、徐景超(男)、徐桂芝、曹艳芬、张玉洁、刘凤宝(男)、丁丽杰、郭玉珍、樊云鹏(男)、刘达鹏(男)、李春环(现迫害和关押在哪里不详。望知其消息者将消息发到网上)。徐景超被关押在长春某监狱医院。刘凤宝、樊云鹏、刘达鹏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迫害。其他学员被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目前吉林省女子监狱执行恶党所谓“清零”,强制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签三书转化,榆树市徐桂芝被迫害得出现糖尿病症状,行走困难,很消瘦,有时大便便在裤子里。狱警教唆指使包夹、帮教打骂她,拧她耳朵等等。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遭到打骂、侮辱,掐脸、打头部,用油笔尖使劲扎手背扎到血管上鲜血喷出,往脸上抹大便,罚坐小板凳,屁股被坐烂等等。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85岁的徐景超被榆树市法院非法判两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徐景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发放真相资料,遭恶人诬告,在家中被榆树市国保大队四、五个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强抢法轮大法师父法像,法轮功书籍多本,小播放器,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后徐景超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一月过大年之前她被劫持到长春市某监狱的监狱医院迫害。

65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桂芝,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早晨六点被榆树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

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曹艳芬,女,50多岁,因榆树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街道等不法人员长年骚扰,大约在2016年左右搬到吉林市。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家住吉林市冯家屯欢喜新村的曹艳芬、柴友忠夫妇及呆傻儿子被吉林市船营区欢喜岭派出绑架,私人物品被抄走。因儿子呆傻,需要人照顾,丈夫柴友忠及儿子被放回,曹艳芬先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后被秘密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榆树市五棵树7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玉珍老太太,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被德惠法院冤判三年;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樊云鹏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偷偷冤判二年六个月。

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刘达鹏二零零零年八月六日被绑架,家人一直没有刘达鹏的任何消息,偶然上网时发现,八月三十一日,刘达鹏被德惠法院秘密枉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榆树市李春环被吉林市昌邑区法院非法冤判五年。

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

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郑洪芹、邓玉丽、沈世华、王成东,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法轮功学员谭秋成、于春波,原籍榆树市人,后搬到长春市居住,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看守所。

邓玉丽被构陷到法院。据悉,沈世华、王成东被构陷到德惠市检察院,送到德惠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邓玉丽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去榆树市青顶乡杨木村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村民恶意举报,警察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确定是邓玉丽。四月二十三日,榆树市新立乡派出所伙同榆树市国保大队七、八个警察闯入邓玉丽家,把她绑架到新立乡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宿,期间被警察非法审问。四月二十四日又把她转到榆树市公安局,在此被非法关押五天五夜,屋里只有一把椅子和一个长条凳,警察两人一组轮班看守。期间,又被警察非法审问。

之后,榆树市国保大队就把邓玉丽送到长春市看守所,全面检查身体后因疫情期间拒收。然后警察又把她拉到德惠市检察院办所谓的什么手续,办完后又把她送到长春市看守所,又体检一次,因疫情期间又拒收。后来,警察就把邓玉丽带回榆树市,由她女儿签字办理取保候审,叫她随叫随到,然后让邓玉丽回家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左右,邓玉丽被德惠来人绑架,其中还有当地派出所及国保人员配合,共五、六个人带去德惠。近期邓玉丽被构陷到德惠市法院,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郑洪芹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家中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在长春住院后,现已回到榆树,截止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100天。

榆树青顶乡保安村法轮功学员沈世华、王成东分别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三十日被榆树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借口是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监控。两位都被非法关押当地看守所迫害。国保警察利用欺骗、哄骗的邪恶卑鄙手段非法审讯王成东、沈世华,并诱惑说:“你们承认资料是你们发的。并签字保证不炼法轮功了,就放你们回家。”他们承受不住这种诱惑,信以为真,就签了。但是签字后并没有放他们回家。王成东对警察利用欺骗、哄骗的口供全盘否认。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吉林榆树市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