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揭军队活摘器官 石炳毅黄洁夫勾结很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3月8日,一段封存5年的调查录音被公开发表,揭露多年来中共在活摘人体器官罪行中,军队医院器官移植领军人石炳毅和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长黄洁夫是“一丘之貉”。

为保护知情人,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至今才公布这段2015年6月29日进行的电话调查录音,调查对象是中共解放军某三甲医院外科专家。

这位军医在电话中说,石炳毅跟周边县市法院关系都很好,喝酒拉关系,拉通了。“这人很厉害,能拉到法院的人,能拿到肝源、肾源、心脏、肺脏。”“他不但发了财,还做了很多手术。”

公开资料显示,2002年4月,中共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原解放军第三〇九医院)成立器官移植中心,石炳毅任主任。此时医院已完成肾脏移植2130例,肝移植近600例。

2006年8月6日,中国器官移植网登载三〇九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快讯:石炳毅个人已做肾脏移植1200余例、肝脏移植111例。

军医对追查国际调查人员说:“石炳毅这个人技术很差很差!他做的这些移植脏器,都是请外面的人来做,做了以后做死的很多!做死了以后,医院赔钱。做活了都是他的功劳。”

2015年,三〇九医院网站信息查询显示,石炳毅个人已做了1580余例肝移植。

军医反问调查人员:“对啊,你想这肝源都哪儿来的?”“这要曝出来这个人可以坐牢房。”

2006年,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首次公开承认中共使用死囚器官进行移植手术。

调查员问:死刑犯也没那么多,哪里弄那么多肝?

军医说:“黄洁夫那跟他(石炳毅)都是一丘之貉,你信他的话啊?一丘之貉!那都勾结都很紧的,那勾结得很紧。都有利益链,都有利益关系。”

军医指出:“这个国家要组织查啊!你的这些脏器到底哪儿来的对不对?做了1500例,你这1500例到底哪儿来的?”“把这些人追出来了,根底兜出来了。揭露石炳毅,这些脏器哪儿来的?”

军医还表示:“让组织上查,一查就把什么都查出来了”“要往中央纪委那送,要揭露,再一个在媒体上揭露,让群众来揭露,他就完了。”

《南方周末》曾报导,“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

1999年、2000年,这一时间点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间相契合。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发动灭绝性的迫害。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执行主任托斯顿.泰瑞(Torsten Trey)医生表示,“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增长比全球快了20倍。”据他统计,1999年~2004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5年间增加了约300%,全球同期增加比例仅为10%~15%。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书面判决,结论:“(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中共军队医院主导大陆器官移植

1999年之后,器官移植是中共军队医院发展最活跃的领域。

2008年12月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张雁灵在新华网上说:“1978年,全军只有3所医院能做肾脏移植。现在全军能开展肝脏、肾脏、心脏、肺脏移植和多器官联合移植的医院已经有40所,占全国总数的四分之一。”

而实际情况远非于此,当时曝出在中国150多家部队医院中,绝大部分都开展了器官移植。

追查国际调查报导,中共中央军委上报资料:在2000年以后中国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多名器官移植专家因此升为将军。军、警医院因有器官“资源”,成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力军。

2006年,解放军总后卫生部任命石炳毅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2011年移植中心改名“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石炳毅。

2008年,中共国家卫生部启动的“肾移植科学登记管理系统”(CSRKT,www.csrkt.org)的数据中心是由三〇九医院全军器官移植中心承办,负责人是石炳毅。

由以上信息可见,军队医院在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领域的主导作用。

鉴于石炳毅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有反人类罪行,追查国际组织早已对石炳毅发出追查通告。

追查国际调查原文连结:关于解放军医院一外科专家揭露石炳毅、黄洁夫的调查报告

电话调查录音(点击MP3)(注:为知情人安全考虑,军医话音做适当变音处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