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片酬数字曝光 与大陆00后女星持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出道40年的“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一直保持超高人气。不过,近日有媒体披露,华仔的片酬仅与2001年出生的大陆女星张子枫持平,令人惊讶。

据陆媒搜狐网报导,刘德华片酬约为2,000万-2,300万(人民币,下同),而有些他担任兼职的影片根本不收片酬,譬如《扫毒2:天地对决》只是根据最终票房拿相应比例的分红。

报导称,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像刘德华这样演技好又资深的演员,片酬也一定不菲。而实际上,刘德华从不漫天要价,这几年刘德华之所以在不少中国电影中出现,与他的“高性价比”紧密相关。

有大陆业界人士披露,早在三四年前,黄渤、徐峥、邓超等多位男星的片酬就已高达3,000万-4,000万。除了片酬随着着票房一路上涨,他们还会参与票房分红。

在前不久上映的《唐探3》中担任主角的王宝强,片酬竟高达8,100万元。而流量明星的片酬也高的惊人,就连被称为“95后四小花旦”之一的19岁女星张子枫,片酬也达到1,970万,与刘德华的片酬几乎不相上下,引发热议和关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