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股价周一持续下跌,使其市值从1月高点8000亿美元下跌到3000亿美元,跌幅近35%。特斯拉自2020年初以来,已经历过两次大幅下跌,是华尔街波动最为剧烈的权重股之一。

日本总务省周二发布数据报告,2021年1月份两人以上家庭消费支出为26万7760日元,不包含物价变动影响的实质消费支出年减6.1%。由于疫情,人们都尽量呆在家中,使饮酒消费支出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0.8%,跟团旅游消费也减少了90.5%。

美国航空周一表示,公司将通过发行债券和杠杆贷款筹资75亿美元,以偿还向美国联邦政府的贷款。在过去一年中,美国航空获得数十亿美元的联邦拨款以支付薪资成本,同时也获得7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以应对疫情。美国航空表示,这笔贷款不会增加公司整体债务。

陷入困境的英国金融公司格林希尔遭遇连串财务困难后宣布破产,这使公司和客户在内超过5万人将失去工作。格林希尔主要业务是提供企业短期供应链融资,3月1日其主要信用保险商停止为其41亿美元债务提供信用保险,使其财务问题迅速恶化。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