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武汉受害家属要求公开世卫专家病毒溯源信息
武汉疫情受害者家属张海,3月8号致信中共国家卫健委和外交部,要求公开世卫专家组在中国的具体行程,以及中共政府拒绝提供原始病患数据的理由和依据。

被控颠覆罪 丁家喜案退回补充侦查
中国新公民运动活动人士丁家喜,因参与异议人士举行的“厦门聚会”,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3月8号,山东临沂市检察院电话通知代理律师彭剑,说案件上周六已经被退回临沂市公安局补充侦查。

福州访民省信访局找局长讨说法
福州访民刘玉钗,因房屋遭强拆上访维权13年,今年中国新年前,福建省信访局的副局长林本正,到她家承诺正月十五前一定给她解决问题,要她不要再去上访。但正月过去了,林本正却没有兑现承诺。3月8号,刘玉钗前往信访局找他讨说法,但他却避而不见。

北京通州绑架案受害人被京警诱骗失联
北京通州区去年9月30号发生恶性绑架案,受害人宋玉波警察暴打致肺、肾受伤,三根肋骨断裂。年底,他回到通州,要求警方立案,被拒绝。3月6号,通州公安又电话通知他前去立案,结果,一去不回,再次遭绑架失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