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认定中共 犯下种族灭绝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周二,美国国务院再次表态支持川普政府认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的决定,并继续寻求国际支持,迫使中共承担罪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 普莱斯:“如你所言,蓬佩奥(前)国务卿和他的继任者布林肯国务卿,都已经得出了新疆发生种族灭绝的判断,我们绝对支持这一判断。事实上,还有更多的报告,甚至今天就会出来,详细论述对新疆所发生事情的指控。”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强调,认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的罪行,是十分关键的行动,强调了当前面对的紧迫事项。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 普莱斯:“它强调了利害关系,我们正在寻求激励国际社会,在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和盟友,向北京(中共)明确表明,要为这些暴行、种族灭绝和种种不可容忍的行为,承担后果。”

同一天,美国国务院还宣布,对两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官员实施制裁,这两名伊朗军官被控在过去两年的民间抗议活动中,参与侵犯人权。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