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委员会报告 中共性迫害法轮功学员再受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周一,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再度转发此前的一份有关“性侵害”报告。报告关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等宗教信仰者所受到的性侵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周一转发了该机构2018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报告关注世界范围内,遭受性侵害的团体,包括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资料馆数据,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性侵害的案例达到548例,因中共的信息封锁,这个数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来自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曾在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听证会上,讲述了她受到性侵害的经历。她在2001年曾被关押在辽宁一个专门用男性犯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

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 尹丽萍:“上来一群男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我的衣服在脖子这﹐我的裤子在我的脚面上。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我身上打我﹐一群人过来打我。后来等我醒来的时候﹐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左边一个﹐右边两个﹐我床上还站着两个男人扛着摄像机给我录像。”

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的报告说,对于信仰自由的迫害常常与性侵害相伴随。

法轮功学员 作家 曾铮:“当它(中共)不能用普通的办法使你屈服的时候,大家知道,性的侮辱对一个女性来说是最深的一种伤害。中共之所以用这么残酷的方法去对待法轮功学员,和它自己那个邪恶的本性,和它下的一定要把法轮功消灭掉的决心是有关系的。”

旅美作家、法轮功学员曾铮说,面对如此邪恶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仍能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动摇,是源于在修炼中获得的对生命和宇宙更深刻的认识。

法轮功学员 作家 曾铮:“他们通过自己修炼的实践都认识到他们所信仰的真善忍没有错,而且它也是这个宇宙中最高的真理,如果是这样的看法的话,那必须去维护这个宇宙的真理。所以暂时你看到中共好像很邪恶很猖狂,但是在宇宙的真理面前,它总有一天它是要不行的。”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