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千古难题 彭于晏母传解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0日讯】社会上的婆媳问题屡见不鲜,但最难为的恐怕是男人,因为妈妈和老婆是他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为谁多说一句都可能引来家庭纷争,而最折磨男人的千古难题就是“老婆和妈妈同时掉进水里先救谁”?3月8日适逢妇女节,台台湾男星彭于晏母亲传给他该难题的解答,让他直呼“妈妈最伟大”。

相较于西方社会,东方家庭的婆媳问题更显突出,而既是儿子又是老公的男人,此时的居中角色就非常重要。

彭于晏在3月8日妇女节一大早,收到妈妈传给他的一则小故事,内容是一位老奶奶突然不去跳土风舞了,改为去学游泳,大家就问老奶奶:“你怎么改游泳了”?老奶奶无奈的说:“哎!儿子和媳妇吵架,每次媳妇都问 ‘我和你妈掉水里, 你先救谁’”?我不想为难儿子, 所以就学游泳了”!

过段时间,小俩口又吵架,老婆又问:“我和你妈掉水里, 你先救谁”?老公回答:“我不用下水,我妈会救你的,她会游泳”。老婆还是不依不饶:“不行,你必须下水”。结果老公的答案惊人,他说: “那你死定了!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

彭于晏笑说:“折磨全世界男人的千年难题,终于被伟大的母亲破解啦”! 还打趣的表示:“会游泳很重要”。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