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Andrew Wheeler:巴黎气候协议给中共空白支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近日在受访时表示,美国重返《巴黎协定》毫无意义,中共才是该协议的最大受益者。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表示,川普政府的环境政策不仅改善了环境指标,还不影响美国的就业。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川普政府领导下,所有环境指标都改善了。与川普总统上任时相比,现在的空气洁净了7%,水质量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水平。同时,我们提出了节省成本的法规,因此不会牺牲美国的就业。我们取得了显着成绩,我为此自豪。”

惠勒认为,美国没有必要重返《巴黎气候协定》,中共政府在利用该协议捞钱。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中国(中共)从《巴黎气候协定》获利最大,他们在2030年之前什么都不用做。这给了他们与美国对抗的竞争优势。而且气候协议要求我们投入大量资金,给没有良好消费记录的一些国际组织。”

之前有专家警告,中共会利用气候变化,迫使拜登政府在人权等领域让步,惠勒表示中共只会作出空洞承诺。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在气候和减排方面,中国(中共)作出许多承诺,每一次当西方国家批评他们的记录时,他们就会作出更大的承诺。”

上个月,德州大断电暴露了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弊端。惠勒表示,需要综合使用传统和可再生能源,来保障基本发电。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我们必须有各种各样(能源发电)组合,满足需求,以便在发生这类风暴时,我们可以利用天然气、煤炭,或其他化石燃料,或核能产生基本负荷,从而确保我们拥有足够电力。”

他谈到,政客为了政治利益掩盖了可再生能源的弊端。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但政策制定者、政客、媒体和公众掩盖了这一点,但是以什么作为交换呢?我们所有能源来源的利弊是什么呢?”

惠勒赞扬川普政府,使美国及其盟友摆脱了对俄罗斯等国的能源进口依赖。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川普总统使这个国家成为能源主导,我们向盟友提供能源。我们可以用能源,这个了不起的产品帮助世界各地盟友,在其他国家推动自由,使他们不再因能源需求,而依赖俄罗斯等国。”

惠勒批评拜登政府叫停天然气管道项目,伤害美国消费者。

美国环境保护局前局长 安德鲁·惠勒:“他们冻结了联邦土地上新天然气开发项目,清除了西部许多天然气开放项目。我认为这是错误做法。显然,我认为这是错误做法,因为这伤害了美国消费者,也伤害了美国的就业。”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