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维稳再出毒招 访民被下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共两会期间,再对访民维稳出毒招,给访民下毒,危害访民健康。湖北广水市访民代表周业明发文曝光,3月8号妇女节,遭到广水市驻省信访局人员和警方联手下毒,在派出所吃了半个汉堡后,上吐下泻,浑身难受,住院三天,至今仍未痊愈。

湖北广水市访民代表周业明发文说,她在3月8号妇女节到湖北省公安厅信访局去反映问题,刚出门就被人跟踪,之后就被送到武昌区公安分局双湖派出所,在派出所,广水市驻省信访局一个姓钱的女人在手机上定了一个汉堡外卖,非要她吃下,并承诺食物绝对安全没问题,幸亏她只吃了一半,如果全部吃了也许性命难保。

周业明当时把汉堡拍照存证,但照片马上被警方删除,后来在发给好友的聊天记录中找到。回到家后上吐下泻起不了床,第二天被送进镇医院打了四瓶点滴,整天粒米未吃,浑身难受,头痛欲裂,头部肿胀、心慌、心跳加速。

湖北广水市访民代表周业明:“8号下午4点多钟,广水市驻湖北省的接访的人员,姓钱的人买的汉堡,她让我吃的,我不吃,那个公安的人员说,你不相信她们,你还不相信我们,结果我吃了一半不放心,我拍了一个照片,把我的手机抢去,把那个照片删除,就是删除罪证嘛,我回来以后上吐下泻,住了三天院还不大好。”

周业明表示,访民因为上访遭到各种打击报复,被下毒也时有所闻。

周业明:“还有访民都食物中毒啊,……我们那里一个访民吃了他们驻京办的人,给他送上火车,买了一个盒饭,他吃了,回到家里就拉稀啊,拉鲜血,住了半个多月院才好。”

中共两会期间,全国各地访民都遭到严密监视,失去人身自由。周业明的家楼下每天都有人看守。

周业明:“现在我这楼下面啊就有三辆小车守在我的门口啊,我到医院去,三四人跟我到医院,哪里就走不了,就限制你人身自由,我在北京有三个受案通知书,我要到北京去开庭啊,他都不让。”

周业明原是当地招商引资企业广水市汽车车厢底板厂所有人,所有受害者达百余人的维权公民代表。

新唐人记者熊斌、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