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销售川普盘坐雕像 口号: 让你的公司再次伟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中国购物网站淘宝网上最近推出了一尊特别的雕像,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风靡一时。该雕像以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盘坐的姿态为造型。

据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周三(10日)报导,这尊川普雕像手结着印(佛家的一种姿势,代表着冥想和沉思),低垂着脸,淘宝上的卖家配备的标签写道:“比谁都了解佛教的川普”。

目前,一个1.6米高的川普小雕像在淘宝网上的价格为999元人民币,4.6米的大雕像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

位于福建厦门的卖家把川普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稍做了一下修改,使之听起来非常吉祥——“让你的公司再次伟大!”川普雕像的口号应该会为公司带来好运。

“大多数人购买只是觉得好玩”,卖家说,一共制造了100尊雕像,目前已经售出了几十个。

在对该商品的描述中,卖家写道:“川普雕像无意挑起什么政治话题。事实上,这个笑佛组合只是提醒我们,无论我们属于哪个政治派别,我们都可以在生活中多一点欢笑和快乐!”

尽管川普在1月20日结束了其第一个总统任期,但他仍然是淘宝网上热门商品的灵感来源。据《卫报》报导,淘宝网继续销售“川普商品”,如口罩、模型、小塑像、帽子、袜子等等。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