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维稳毒招 湖北访民上访被下毒

湖北随州市访民周业明,3月8号前往省信访局上访,被武汉警察带到派出所,期间食用了维稳人员提供的汉堡,之后,上吐下泻,浑身难受,住院三天,仍未痊愈。

福州维权人士江智安起诉公安局

3月10号,福州维权人士江智安前往晋安法院,控告福州市鼓楼公安分局不履行政府信息公开法定职责,但被法院以疫情为由,多方刁难。

四川访民进京上访 被关精神病院

四川广元市访民李华进京上访,3月6号被广元市维稳人员强行押回,第二天,就被强制送进当地精神病院关押。10号,她的女儿在网上发文求救。

福州维权人士梁白端被限制自由

福州维权人士梁白瑞,两会期间被当地维稳人员限制自由,不让出门买菜做饭。3月9号,她的朋友庄磊前往探望,发现梁家门口放着三包面包,2名男子坐在门口严密看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