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废口罩令全开经济 波兰近1/3感染英国变种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1803万人确诊,超过261万人死亡。美国德州,从周三起全面开放,无需配戴口罩。波兰周三的单日病例,创11月以来新高,30%的患者感染了英国变种病毒。美国周三新增5万7417例确诊,1947人死亡。

德州周三起,全面取消口罩令,100%重开经济,恢复正常生活。

州长阿博特表示,中共病毒并没有消失,但从康复者、接种疫苗住院人数减少等方面来看,德州不再需要下令戴口罩。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超过450万德州人接种至少一剂疫苗。下周一开始,疫苗接种将扩大到50岁以上民众。

韩国周三新增465例确诊,4人死亡。累计超过9.4万例确诊,1652人死亡。

当局周四表示,将给65岁以上老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推动群体免疫。

截至周二,韩国累计15人注射疫苗后死亡。目前,全国超过50万人接种第一剂阿斯利康或辉瑞疫苗。

波兰周三新增1万7260例确诊,创下11月以来新高。全国病例总数超过184万,4万6373人死亡。

波兰卫生部表示,测试人群中有30%感染英国变种病毒,预计3月底或4月初将达到疫情高峰。

民众对此表示担忧。

染疫康复波兰学生KONSTANCJA︰“我很害怕,感到压力很大,我想回到正常,正常学习,每天的现实生活。我希望这一切都结束。”

英国艾克斯特大学周三发表一项研究表示,英国变种病毒B.1.1.7致死率比之前的变种病毒高出30%到100%,传播力高出40%到70%。

这项研究指,将近5.5万名感染英国变种病毒的患者中,有227人死亡;而相同数量的其它中共病毒感染患者中,有141人死亡。

B.1.1.7变种去年9月首次出现在英国,之后在100多个国家出现。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