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许智峯:欧盟和美国要联手 制裁中共阻其扩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周三,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在澳洲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呼吁国际社会采取实际行动,来制裁中共,阻止其扩张。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告诉大纪元,他将敦促澳大利亚政府,尽快通过《马格尼茨基人权法》。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 许智峯:“由于时间至关重要,我绝对会优先游说(通过《马格尼茨基法案》)。当我们看到不同人的自由被打压,港府可能会以我们为借口,禁止其他人海外旅行。当侵犯人权行为持续时,制裁就非常必要。”

他呼吁欧盟和北美联手制裁中共,阻止其扩张海外,保障香港和世界的自由和安全。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不仅要采取立场,而是要采取具体行动,使香港免受中共残害。这不仅关系到香港自由,也关系到世界自由,关系到维吾尔少数民族的自由,这也是阻止中共经济软实力扩张,及其对自由国家的侵略。”

他谴责中共撕毁《中英联合声明》,违反一国两制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中共)违反了基本法对香港人民“一国两制”承诺,以及香港人民高度自治的意愿。它不在乎,(中共)不在乎世界的批评,它可能认为它足够强大,可以忽略所有批评,并保持政权。”

许智峯表示,中共害怕香港选举中的民众力量,担心失去执政权,因此疯狂打压香港。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中共看到香港人民在公共选举中如此强大的危险,即使香港选举制度被设计得非常不公平。中共看到在香港失去执政权的危险,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称其为必须填补的漏洞。”

新唐人记者Rita Li澳大利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