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学区与工会初步协议 4月重启校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经过数周谈判,周二(9日)晚,洛杉矶联合学区洛杉矶教师工会,就恢复面对面授课,达成初步协议。协议要求教师返校前,必须接受中共病毒检测,随后每周必须检测一次。

周二(3/9)晚间,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总监波特纳(Austin Beutner)和洛杉矶教师工会主席米亚特·克鲁兹(Cecily Myart-Cruz)联合发表声明,宣布该学区将恢复面对面教学

根据该声明,洛杉矶联合学区和教师工会,已就如何尽快的安全重开校园并进行面对面授课,达成暂时协议。

协议计划将学前班和小学,在4月中旬重新开放,而中学将在4月底恢复上课。学校将提供午餐给面对面和在线学习的学生。

消息指出,小学将以混合模式,提供每日面对面教学和在线教学。不过,学生仍有权选择完全在线授课。

至于中学生则会继续进行每日在线教学,但将有望返校学习并与同侪互动。

另外,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在返回校园前,都必须接受中共病毒检测,此后每周检测一次。

为了遵守防疫规定,洛杉矶联合学区已投资超过1.2亿美元,用于升级空气过滤系统,购买个人防护设备,并增加保管人员(custodial staff)。

事实上,临近的长滩联合学区(LBUSD)已经宣布返校日期,而托伦斯联合学区(TUSD)则于2月起开放部分学生回校上课。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