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南加州华裔母女遇害 警:全案调查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南加州“圣贝纳迪诺”县的“库卡蒙格”牧场,近日发生了一起凶杀案,造成两名华裔死亡、一人受伤,引起华人社会震惊。来看详情。

上周日(3月7日)凌晨,南加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库卡蒙格牧场(Rancho Cucamonga)的一处民宅里,一对华裔母女疑似遭人刺杀身亡,另有一名女子受伤。

根据警方新闻稿,当局在周日凌晨3点左右接获报案电话,称在贝尔加诺广场(Bergano Place)6800街区,有“未知问题”(unknown problem)。

当警方到场时,有两人已经死亡。其中,受害者为44岁的华裔女性佳佳(Jia Jia,音译)和其8岁的女儿(Ruby Meng)。另有一名38岁的女性因重伤被送医,恢复状况良好,但警方并未说明受伤原因。

新闻稿还指出,案发时,在屋内睡觉的另两人安然无恙。但警方并未因此将两人视为作案嫌犯。

周三(3月10日),圣贝纳迪诺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米勒表示(Jodi Miller),目前的案情调查尚未出现新进展。

附近住户则对该凶杀案表示震惊,因为该小区一直都很静谧。不过,他与家人推测,嫌犯应该有作案目标。

小区住户:“因为有3个目击者,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很难针对母女俩(下手)的原因,我认为,因为他们(凶手)知道确切的卧室。”“所有的卧室都在楼上。我觉得另外两人甚至都没有醒来,据说他们睡着了。”

据悉,案发后,当地居民接连加强了各自的安全设备和监控系统。警方则呼吁知情者提供进一步线索。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陈子昂圣贝纳迪诺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