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39岁母亲 接种两剂莫德纳疫苗后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的最新情况。在中共病毒疫苗大量接种之际,美国又传出接种后死亡的事件。犹他州一名身体健康的39岁母亲,在接种了第二剂莫德纳疫苗之后,出现不良反应,四天后不治身亡。

美犹他州39岁母亲 接种两剂莫德纳疫苗后身亡

美国犹他州当地媒体报导,39岁的手术技师卡西迪·库里尔(Kassidi Kurill),在接种莫德纳疫苗后不久死亡。

她的父亲告诉媒体,女儿卡西迪没有其他疾病,在接种第一剂疫苗之后,只感觉手臂酸痛,不过2月1号接种了第二剂之后,她开始心跳加速,被家人送到急诊室后,又开始呕吐。医生告诉家人,她的情况非常严重,而且肝脏在逐渐失去功能,需要肝脏移植才能活命。最后她在送医30小时后离世。

4月1日开始 国内旅客进纽约州不需隔离

纽约州周四(3月11日)宣布,从4月1日开始,取消旅行隔离命令,从外州进入纽约州的民众,不需要接受14天的强制隔离。

不过,进入纽约州的旅客仍然要填写健康表格,而从国外返回的民众,仍然需要接受隔离。

研究:纽约市疫情反弹与地铁乘客量无关联

乘客权益组织“三州运输联盟”发出的一项研究发现,纽约市去年十月的疫情反弹,和地铁乘客量之间,可能没有关联。

研究查找纽约州长办公室的数据,发现当时感染中共病毒的人中,有70%是在家中或在小型聚会时被感染,而因为搭乘公共或私人交通工具被感染者,只有0.96%。

获联邦拨款 纽约市将建数百疫苗中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四表示,这次国会通过的纾困法案中,包括给纽约市的60亿美元拨款,大都会运输署MTA也获得65亿美元补助。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也承诺,联邦政府将会投资,利用纽约市的社区健康中心,建立100多个疫苗接种站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