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离婚后首部电视剧 与张基龙谈姐弟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韩国女星宋慧乔离婚1年半后,终于要以《现在分手中》回归小萤幕,而合作的对象是演技派男星张基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宋慧乔与宋仲基离婚后,有1年半的时间没有任何的影视作品,仅以画报拍摄为主。

目前, SBS电视台已经官宣《现在分手中》的演员名单,由宋慧乔饰演剧中的河英,男主角张基龙饰演尹再国,该剧预计下半年推出。

宋慧乔在新戏《现在分手中》是名时尚公司的设计组组长,是个冷静的现实主义者,自我管理相当彻底,是一位聪明美丽又有品味的女人。

而张基龙饰演的尹再国,是一名邀约不断的时尚摄影师,不仅拥有头脑,还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面对爱情则很潇洒。

宋慧乔和张基龙相差11岁,再次诠释姐弟恋的她,让粉丝及观众相当期待其离婚后的首部作品。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