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糕饼公会推凤梨酥 另类挺台湾凤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讯】为了支持果农,台湾开展“挺农民,吃凤梨”活动。台中市经发局邀请糕饼公会,大量采购凤梨制成凤梨酥,并推出各式优惠,来帮助当地农民。

凤梨酥一口咬下去,里头一丝一丝的凤梨内馅征服许多人的味蕾,凤梨是水果,也是制作凤梨酥的原料,为减少果农在盛产时大量的行销压力,台中糕饼公会增加采购凤梨,制作凤梨酥并推出各式优惠来挺果农。

台中市糕饼公会理事长蔡万财:“凤梨的产季预估在4月份开始到7月,所以我们是以整年份的活动为主,我们的会员跟我们的店家,都会配合整个我们公会的活动,大概我们今年预计会整个年度会增加采购大概600吨的凤梨。”

生鲜水果保存不易,外销到他国也会受到不同限制,但经专业加工处理后
,以糕饼、小点心等方式呈现,就能打破这个限制。

台中市经发局专员林敏棋:“我们希望把在地特色的农产品,能够入馅入到我们的糕饼里面,把最有台中味的糕饼呈现给大家,我想这个是一个比较长远对于,农产品的产销最有帮助的一个部分。”

电子支付公司总经理黄峰昶:“我们也希望鼓励我们的会员朋友们,来多多挺农民来消费台湾的糕饼,不只是消费有回馈,同一时间只要上传他的交易记录,我们还可以作大额的抽奖。”

台中市糕饼公会联合会员们祭出买一送一活动,将凤梨升值转化为不同样式的人气商品,送礼、自用方便又美味。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