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自行走进兽医院 举起受伤前脚求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3日讯】近日,一只受伤黑色流浪狗,走进巴西一间兽医诊所,乖巧地靠在候诊区墙边,摇着尾巴举起受伤的左前脚求救,兽医师帮小狗做检查,并为它治疗。这只小狗自己求救的短片曝光后引发热议。

据报,事发在巴西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当时兽医师费雷拉(Ferreira)正在柜台和一名护士聊天,发现一只流浪小黑狗一跛一跛走进诊所。安静地靠着候诊区的墙边休息。

接着小狗又竖起两耳,一边摇着尾巴、一边举起受伤的左前脚,似乎向人表明自己受伤了,希望有人能帮忙。诊所人员见状都很好奇,小狗是哪里来的,会不会是病人的狗?接着便上前关心。

兽医师费蕾拉说,“当狗狗走进来时,它把受伤的前脚向前推,好像打招呼,表明自己的前脚受伤了。我们相当惊讶,这只狗竟然知道要去哪儿寻求帮助”。

费蕾拉帮小黑狗做完基本检查后,便引导它至诊间治疗,发现小狗前脚伤势不严重,但全身长满跳蚤而且有颗小肿瘤,由诊所人员帮它洗澡后,给狗狗药物治疗,并把它暂时安置下来。

小黑狗自行到兽医院求救的短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称赞,小狗好聪明!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