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落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4日讯】3月13日,中共官方通报“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共纪委、国家监委调查。“610办公室”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成立,是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法外机构。

在中纪委国家监委3月13日的通报中,罕见未附“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的简历。

彭波1957年3月出生于湖南,曾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杂志社》等多家中共喉舌媒体工作,2006年5月-2018年9月间,先后在中共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央政法委网络舆情应对与依法处置协调小组担任领导工作。

在北大“师资力量”网页上的履历只更新到2018年10月起担任北大教授,直到本次爆出其从“610办公室”副主任一职落马。

“610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6月成立的一个法外机构,是迫害法轮功的组织者与实施者,一度可以调动整个国家机器和几乎所有的社会资源,以达到江泽民原本计划“3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目的。

据《明慧网》截止2020年的数据,可查证的,至少有4,638位法轮功修炼者,在610主导下被中共迫害致死。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以来,持续清洗政法系统。到目前为止,涉严重迫害法轮功的五名“610”系统头目落马,分别是周永康、李东生、张越、孙力军、彭波。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