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发表声明:中共违反《中英联合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4032-2)

提要
真的不爽了!英国严正声明:中国违反《中英联合声明
中共跳脚!美舰不只航行台海 驱逐舰通过东海画面曝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大选过后,那接着到上个星期,美国的新闻基本就衰败了,大家没有兴趣了,大部分的人都太伤心了,对新闻本身也没有什么太多兴趣,没有什么太多兴趣。结果在全球的范围内,出现了一个很奇妙的概念,从来没有像今天,在西方文明社会中,只能这么称呼了,西方文明是对垒中共的邪恶,在西方文明社会中这么齐心的对付中共,从来没有。所以我们这一期,整个今天的节目,就围绕着在美国大选结束告了一个阶段,美国新闻全都失去兴趣的背景之下,却看到了在世界各地联手反共的场面。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严正声明,严正声明这词,在我念着都别扭。共产党逼着好人去顺从它的错误,才叫严正声明。那同样,要拒绝中共的,说我要退党,也叫严正声明。所以为什么我觉得很那个呢,声明管什么用?声明是誓约,是约定,是一种宣誓才叫这个。那今天中共的体制,他习近平,以誓约的方式欺诈。在美国现在的社会,它也是以誓约的方式欺诈。唉!好人暗无天日咧,我个人以为超越不出来的,然后又在人中去做好人的,现在是最难的,非常难。你就连一些,就是哪怕我今天我吐口气,我爽一把,它连这个空间,连这个氛围都没有,没有。

真的不爽了!英国严正声明:中国违反《中英联合声明

那英国严正声明呢,主要是针对修改选举制度。修改香港的选举制度,封杀了民主派的空间,外交大臣说害人害己。他一点没害自己对吧,没有遵守联合声明,为香港人发声,捍卫他们的权利。他们的权利已经没了,你捍卫什么,对不对。英国能做到,今天拿着所有英国护照,拿着那个原来英国发的海外护照,大概能够牵扯到300万,320万,一半,320万香港人,但有多少人有条件到英国去啊?对吧。你比如说我这个年龄,如果在香港我这个年龄,他有自己的工作、有事业什么都有了。好啰,在这种情况下他要寻找自由,那做父亲的为自己的子女付出,他可以,老俩口变卖所有财产,前提他得有财产,变卖所有财产,来到英国,一切重新开始。有两个孩子、三个孩子,二十岁左右,二十岁多了,他在香港生活,当他转到英国的时候,他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在移民的人当中,大陆人移民到海外的,只要有条件,隔三差五就回到大陆去。没有条件的,你看那个中国人,装修的遍地都是,你看那中国人开餐馆的遍地都是,他没有能力去融入当地的文化,他给当地带来了廉价的劳动力。在我住的环境,你看那个很多大陆人买那个小盒子,两百块钱一个,天天看新闻联播,到点就看;天天看什么文艺大综,只要国内的他都看,国外的一点儿都不看。就像自己把自己发配到这个环境中,然后干嘛,倒房子、赚钱。一块肉、一块肉、一块肉,没给你说吗,买那个午餐肉,1.1元一个,还得打折,就是这样。那其实这是我讲说,在海外的环境中,他已经非常尽力了,他能做到什么?但是对于香港人,当他移到海外去的时候,他面临着每天的生活。那大多四、五十岁的男人,一旦给他切断之后就郁闷了,完全就郁闷了。他没有了曾经的一切,基本就断掉了。

所以,是,海外能够帮助,竭尽最大可能帮助,它不能把香港收回去对不对。英国当初在中英联合声明的时候,只有新界,其他的九龙、香港岛都是英国本土的,是永久切割的。萨切尔夫人把它给了共产党,所以萨切尔夫人从人民大会堂出来,摔了个跟头,是她自己摔的,没有人推她。但你要看明白,这是一个历史的过程。那今天英国的无奈,是她当初的所作所为。但是呢,在更大的环境中我们看到,英国人,他在习近平的做法下,他在自我醒悟。日本防卫大臣,就是国防部长,说触及到台湾的问题,岸信夫今天谈到了台湾,中国台湾的军事平衡,对中共方面有利变化。所以日本认为这样的说法是相当罕见的。

那岸信夫是跟加拿大的智库在视频会谈上谈到问题,谈到中共对台湾的威胁。那这一份威胁,对这个日本来讲,他认为会威胁到地区的安全。日本很少触及这个问题,二次大战之后,它作为战败国,它只防守自己。当他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为什么?日本即将跟美国进行二对二会谈,国防大臣跟外交大臣。二对二的会谈是蓬佩奥留下来的,要联手日本跟韩国,既防止朝鲜,同时抗衡中共。抗衡中共,台湾就是主题,来保证台海的安全,这是非常简单,非常简单非常简单。所以日本的国防大臣,做出了这一份的表态,其实是跟美国、韩国、澳洲、印度连为一体,来封锁整个中共国,所以就变成了一种公开表态。

中国跳脚!美舰不只航行台海 驱逐舰通过东海画面曝光

在这个日本的国防大臣,公开表态关心台湾的同时,美国的驱逐舰穿过台湾海峡,直接进入了东海海面,是美国第七舰队的一艘驱逐舰叫做芬恩号。那第七舰队在10日,穿过了这个台湾海峡,直接进入东海。那结果在今天,美军故意把这个照片拿出来了。在第七舰队的官方网站中说,美国第七舰队司令,司令部发出来的: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承诺,承担这一份责任。在维护国际法的允许之下,在公共水域中的飞行航行运作。那作为美国的海军,去承担这一份安全义务。到东海,对着这边就是日本。所以这是美日二对二会谈,和12日拜登与日本首相、印度总理和澳大利亚的总理,在电视视频上首次会谈之后,表现出来的姿态。

而它的姿态的一切,是今天习近平要称霸人类所带来的。你可以理解成另外一面,在一定层面上,两大势力,共产党的势力,跟我们看到的,所谓现在的西方社会的一个文明社会的,这个现在叫文明都觉得别扭,就是现在我们看到的,美国政府无论它是以什么手段上来的,可是呢在这个层面上,它在跟中共称霸主,扼制中共就是跟中共争夺霸主的地位。也就变成了拜登个人的隐私,和拿了习近平的钱活该了。活该了也就是说习近平玩了王岐山,王岐山帮了他一生,他把他玩了。那今天拜登,拜登父子玩了习近平。习近平给了他的钱,让他赚了一切,他扭脸掰了,整死你,我不弄你,你就会弄死我,他有点这个场面。如果从这个场面上说,既包括了西方社会,在天灭中共时有着自救的成分,同时也包含了习近平自己遭到了报应。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