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忠狗每天独自走3公里 到坟前陪主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4日讯】意大利萨萨里省(Province of Sassari)一名男子最近病故,被家人安葬在离家里几公里外的墓地。而与他朝夕相处多年的小狗,竟然会每天到坟前探望他,似乎知道他长眠于此。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的家人未曾带小狗到墓地,不清楚它如何得知墓地的位置。

这名男子在去年12月生病,最终不敌病魔而在今年2月22日过世。他的家人随后为他举办了一场葬礼

就在葬礼的隔天,该名男子的女儿西奇(Sara Sechi)带着儿子到他的坟前献花,却意外地看到他的爱犬富尔明(Fulmine)出现在那里。

令人难以置信地,富尔明独自在乡间走了大约2英里(3.2公里)的路,到主人的坟前看他。它似乎知道,它已经有几个星期没见到的主人,现在就在此长眠。

西奇告诉The Dodo网站说:“我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它。它没有参加葬礼,我不知道它如何知道到这里。”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西奇的邻居多次看到富尔明到主人坟前探视他。对此,西奇表示:“我们认为它每天都去那里。”

西奇回忆说,在他父亲与富尔明相处的7年里,他们的感情很好,经常依偎在彼此身边,如同最要好的朋友。

而在他父亲住院时,他的家人帮忙照顾富尔明,他们见证了富尔明如何想念自己的主人。

西奇举例说:“每当有车子接近时,它都会跑去门口看看那是不是我的父亲。”

如今,即便主人已经离世,富尔明还是忘不了他,甚至还经常去坟前看他。至于它如何找到主人的坟墓,迄今仍是个谜。

西奇说:“我倾向于相信,它对我父亲的爱指引它(到墓地),或是我父亲指引它到那里。这是缺乏真正解释的奇怪事件之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