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大多数美国学校正在毁掉孩子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 Dennis Prager撰文/云川编译

几十年来,我一直在告诫家长们,无论把孩子送到哪一所大学,那就像玩俄罗斯轮盘赌一样,相当于将培养他们的价值观当作是儿戏了。

但是这回是不同版本的游戏。在传统的版本中,一把枪的六个枪膛,其中只有一个枪膛有子弹。在大学版本里,六个枪膛中的五个都装上了子弹。如果您的孩子就读美国(或加拿大或其他讲英语的国家)几乎任何一所大学,那他们的正直、智力、理智、性格和道德准则这些品质很可能被彻底毁掉。

更糟糕的是,几乎所有的小学和中学,私立的也好,公立的也罢,也同样迅速地变成毒害学生的地方。越来越多的学校被左派思想者和缺乏勇气对抗思想的无思想者所占领。

一旦被左派思想侵染,这些学校就会教孩子们仇恨理性、传统、美国、基督教、白人、卓越、自由和男子气概。

举个例子,由于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那里获得了100万美元的资助,俄勒冈州教育部门宣布,在数学(是的,数学)中教授 “唯一正确答案” 是白人至上主义的表现。那么,为什么关心孩子思想的俄勒冈州家长,会把孩子送到俄勒冈州的学校呢?

除了教育被败坏了以外,教师和工会对孩子表现出的轻蔑,甚至让保守派都感到惊讶。教师一年多不愿意来上课,既不科学,也是前所未闻的。

2月3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博士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教师不需要接种COVID-19(中共病毒,冠状病毒)疫苗,学校就可以重新开学:“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学校可以安全重开,安全重开并不表明教师需要接种疫苗。教师接种疫苗并不是学校安全复课的先决条件。”

然而,在国内各大城市,这些胆小鬼和疑病症患者,那些声称对学生的关心高于一切的教师们,在要求照领工资的同时,却拒绝返校。

(注:疑病症又称疑病性神经症,目前归类为躯体形式障碍中,主要指患者担心或相信患有一种或多种严重躯体疾病,病人诉躯体症状,反复就医,尽管经反复医学检查显示阴性以及医生给予没有相应疾病的医学解释也不能打消病人的顾虑,常伴有焦虑或抑郁。)

他们不愿回去上课,尽管师生之间传染病毒的概率极小。事实上,教师从学生那里被传染而住院比死于交通事故的可能性还低,更不用说染病死亡了。那么,你为什么还让那些不值得或不配你尊重的人来 “教育”你的孩子呢?

为什么你要把你的孩子送到支持 “变装皇后故事时间”(Drag Queen Story Hour, 2015创立的儿童活动,面向3-11岁孩童。主持人都和酒吧、夜生活有关,使用的书籍被认为非常规,对同性恋包容)或性别认同混乱的学校?你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损害你孩子的纯真天性吗?你希望你的孩子在性别认同方面被人质疑吗?

为什么你要把孩子送到讲授《纽约时报》“1619计划 ”的学校?这个计划认为,美国的立国时间不是1776年而是1619年,是随着第一批黑人奴隶被运到北美而建立的。革命战争的目的不是为了从英国获得独立,而是为了维护奴隶制。几乎所有研究美国历史的著名专家们(他们大多是自由主义者和民主党),其中一些人是反川普(特朗普)的,都认为 “1619计划 ”是个谎言。

每当我遇到仍然保持美国传统价值观的成年人,我都会问他们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你有孩子吗?”如果他们说有,我的第二个问题是:“他们中有多少人认同你的价值观?” 子女都认同父母的传统价值观的情况是不常见的。

如果他们回答说,他们的子女都不认同他们的价值观,我的第三个问题是,“怎么回事?”

无一例外的,这些父母都把子女与他们(父母)价值观的背离归咎于大学教育,同时也越来越多地追溯到高中时代的教育。

而且,这些孩子不仅与父母的价值观背离,而且感情上也与父母疏远。如果你变成左派分子,你得学会一件事,那就是蔑视那些持不同信仰的人。

如果父母知道自己的孩子会变成什么样子,他们绝不会送孩子上大学,甚至连高中也不去读。然而,似乎不管有多少人因为左派的思想灌输而和自己的孩子渐行渐远,也不管美国学校败坏的教育积累了多少痼弊,家长们还是甘愿拿孩子的教育去放手一搏,而在其它方面他们是不敢冒这个险的。

我深知其中的巨大障碍。如果你的孩子希望学习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或法律,上大学仍然是必要的。而其它学科的就用不着大学了。

至于小学和高中,父母要么找到一所教授阅读、写作和算术而不是仇恨美国的学校,要么他们在家里自己教育孩子。可以理解,这听起来有点让人望而却步。不过,随着家庭教育团体和高质量的家庭教育课程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家庭课堂会变得容易很多。

无论您的决定是什么,您可别说我们没有事前警告过您。

原文:Most American Schools Are Damaging Your Chil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作者简介:

丹尼斯.普拉格(Dennis Prager) 是全国联合电台脱口秀主持人和专栏作家。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大纪元时报》立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