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州第6县通过决议案 抵制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2021年3月11日晚,美国弗吉尼亚州“福基尔县委员会”,通过一项决议案,旨在提升当地居民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认知,帮助人们,避免无意间成为中共种族灭绝罪的共谋。这也是自2021年以来,该州第5个县通过类似的决议案。

美国弗吉尼亚州福基尔县委员会主席克里托伯‧巴特勒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将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告知福基尔县政府和当地居民。

美国弗吉尼亚州福基尔县委员会主席 Chirstopher Butler:“我感谢法轮功学员告知我们此事。作为一个地方政府,一般来说,我们对国际上发生的事件不会作出回应。但这个决议案有助于人们清楚地认知中国共产党侵犯人权的行径,并让人们意识到,到中国寻求移植器官看起来像是一个选择,但会给那里正在被共产党迫害的人们带来影响。”

克里托伯‧巴特勒说,中共的行径绝对侵犯了人权。必须让人们知道,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正在发生着。

美国弗吉尼亚州福基尔县委员会主席 Chirstopher Butler:“绝对的。我不需要考虑就知道,这绝对是人权侵犯。任何对别人的强制行为都违背民主,或任何美国人相信的理念。你知道,这是我们的信仰和我们如何生活。但需要让人们认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理解那不是人们自愿去做的事情,而是被强制(摘取)的。”

参加当晚会议的社区居民、房地产经纪人克里斯‧克劳德(Chris Cloud)在受访中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令人发指,难以置信。

房地产经纪人Chris Cloud:“我想不出更好的例子来说明,如果你不保护你的公民权利,将会发生怎样潜在的后果。发生在那里(中国)的事情,以及器官摘取的罪行,它似乎是超现实的,它似乎是一部科幻片,它似乎是科幻片里的情节,它是如此匪夷所思,让人难以置信。”

克里斯‧克劳德认为,德国种族灭绝的悲剧似乎正在中国重演。

房地产经纪人Chris Cloud:“我们对过去100年中发生的其他种族灭绝都会有一种自动的反应,比如说在德国发生的事情,我们会有一种自动的意识和反应,但似乎同样的与我们相关的事情,现在正在发生。”

克里斯‧克劳德表示,应该持续向更多的人传播真相,设法阻止强摘器官的发生。

房地产经纪人Chris Cloud:“应该利用每一个机会,传播这个消息,提升人们的认知,并继续使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人们,知道在那里(中国)发生了什么。”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