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克星”吕加平逝世 遗愿“二奸二假”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被称作江泽民“克星”的历史学者吕加平,3月11日晚因病去世。吕加平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看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受到罪有应得的惩罚。

揭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真实身份背景的历史学者吕加平,于当地时间3月11日晚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9岁。

吕加平儿子 于浩宸:“另外一个事(生前愿望)就是江泽民的问题。前一段他跟我聊过这事。他非常期望,他认为他做的这个事情是非常正确的。”

吕加平于2009年12月5日以真名发表公开信,披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并找到了证据。

“二奸”:1、江泽民本人和他的父亲都是日伪汉奸;2、江还是苏俄奸细,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给苏联共产党。

“二假”:1、江泽民冒充是1949年以前加入中共的地下党员;2、江冒充自己是中共“烈士”江上青养子、以获得“烈士子弟”名号。

吕加平此封公开信获得广泛关注,但他随后被秘密抓捕并被判刑10年,在湖南省邵阳监狱服刑。 吕加平的儿子透露,父亲曾3次要求保外就医,前2次都受阻,江泽民就曾亲自打电话阻止。

江泽民1989年因强力镇压六四学生运动而上位,被中共大佬选为党魁。1999年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亲自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以血腥迫害和权钱利诱网罗心腹、充实自己的江派势力,巩固权力。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将近21万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名在中共最高法、最高检起诉江泽民。

有评论认为,江泽民的两大政治遗产,一是贪腐,二是迫害人权。

吕加平儿子 于浩宸:“我们也觉得我父亲没有做错什么。给他的判刑这些都是不对的。我相信历史会给他公正的评价,这不是有几个人因为你们掌握了权力,就可以随便安一个罪名。”

新唐人记者 李兰、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