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默涉瞒养老院亡者数 性骚扰再发酵 拜登首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先是被爆出隐瞒养老院染疫死亡人数,现在,性骚扰丑闻更是越演越烈。今天,拜登终于对此事表态,表示他对这件事感到困扰,难以接受。

周一,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表示,拜登对于纽约州长库默的性丑闻,“感到困扰,难以接受(hard to read)”。

目前,超过30名女性指控库默制造霸凌等恶意工作环境,其中7名女性控诉库默性骚扰。

拜登与库默已故父亲(Mario Cuomo)为多年老友,随着库默丑闻的不断发酵,拜登被施压表态。

周日,在白宫当记者问题是否认为库默应该辞职时,拜登表示,“调查已经在进行当中,到时会看看调查结果”。

纽约州议会上周四(11日)批准纽约州总检察长对库默的工作场所行为展开调查,以了解是否有弹劾的理由。

日前已有120位纽约州议员要求库默下台,多数为民主党人。其中14位联邦众议员也发表声明,要求库默卸职,包括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

63岁的民主党州长库默,仍坚决否定所有指控,反复表示拒绝辞职。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