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陈星伯遭绑架枉判三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曾任河北省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专题部副主任的陈星伯,被非法绑架并判刑三年。陈星伯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单位分大房子时,他直接让给别人。这样的一个好人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中共判刑三年、开除公职、停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导,现年69岁的陈星伯,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区分局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邢台市襄都区法院审判长马军骁对陈星伯非法判刑三年。陈星伯本人提出上诉,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七日,被邢台市中级法院无理驳回,并维持非法原判。两次开庭均秘密进行。

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陈星伯已被监禁在河北省冀东分局第四监狱(河北唐山监狱),至今没有任何消息。非法判决书下达后,陈星伯的单位将他双开,即开除公职、开除党籍,已停发养老金及一切待遇。

不仅如此,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他单位有关领导带人来找陈星伯的妻子孙兰平,要求把非法关押看守所期间发的15个月的8万多元的养老金全部退还给社保。孙兰平拒绝后,他们便威胁她说若不退还,要拍卖她家的房子,甚至要冻结孙兰平的养老金,并限期两个月内必须还清……使得原本为请维权律师打官司和托关系等而欠债的家庭雪上加霜。孙兰平因陈星伯被绑架和欠债,终日以泪洗面,身体状况愈来愈差。

根据《宪法》、《社会保险法》、《劳动法》等法律,养老金本质上是退休人员的合法财产,是每个参与工作的公民应该得到的劳动报酬,扣除服刑人员养老金的行为是违宪、违法的行为。

陈星伯退休前,曾任河北省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专题部副主任。对工作,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曾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北省优秀少儿工作者”称号,多年来,采编的十几组节目在全国优秀广播节目评比中分别获一、二、三等奖。一九九零年和一九九四年,曾两次被邢台市政府授予晋升工资奖励。一九九七年五月,被中共邢台市委、市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邢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享受政府津贴)。其事迹不仅在报刊、电台作过专题报导,传略还被收入《当代著作家大词典》、《世界优秀人才大典》、《世界名人录》等十几部大型辞书。

面对生活,陈星伯积极乐观,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儿女眼中的好父亲。曾经有一次,他拾到一个手提包,里面有许多证件及一沓百元大钞,但没有失主的具体联系信息。他便在大雨中等待失主近四个小时,才等到钱包的主人。失主极为感动,执意要酬谢,都被陈星伯谢绝。他只是微微一笑,告诉失主下次留意自己的财物,便连名字都不留地回家了。

在修炼法轮功以前,因为长期繁重的工作事务,陈星伯常年夜以继日的工作,积劳成疾,造成右心室三尖瓣关闭不全、反流,后造成心脏肥大、右心衰竭,心脏5级杂音。常年感到胸闷、心慌,非常难受,全身重度水肿。他不止一次的对妻子表示:“我睡一觉可能就醒不过来了。”陈星伯住过多家医院治疗,但都治不好,常年吃药,是“药罐子”,脾气也不好。

自陈星伯修炼法轮大法后,用“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时间不长,他的多种疾病便不翼而飞,也不用吃药了,而且,他的脾气也变好了,谦和、忍让。二零零五年,单位分大房子时,他直接让给别人。用他自己的话说:“别人比我更需要这个房子,那就拿去吧。”修炼法轮功,对陈星伯本人的身心健康、对家庭、对社会的益处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节约社会医保的费用给更需要的人。

然而,中共恶党就是容不下好人的存在。在邢台市公安局信都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宋嘉熙、副大队长刘洪志的一手策划下,警察为了所谓的“立功”、“业绩”迫害好人。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早七点多,陈星伯外出买菜,宋嘉熙带领信都区公安国保警察埋伏在他家小区门口,将他绑架至邢台市钢铁北路派出所非法审讯。

同时,信都区公安国保教导员朱希江带领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当晚将陈星伯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为了进一步迫害构陷,朱希江带领警察还到离邢台千里以外的南方某城市,胁迫陈星伯的姐姐与家人,企图搜罗所谓的“证据”。

新春佳节,原本幸福和谐的陈星伯的家庭,却被中共迫害的濒临家破人亡。陈星伯的妻子要面临巨大的债务和自己老伴生死不明、下落不明的境况,恶警及单位的骚扰威胁,又担心陈星伯在监狱被中共活摘器官。陈星伯的妻子终日以泪洗面,身体健康日下。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河北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陈星伯被非法判刑三年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