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认错更正抹黑报导 川普发声明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日前,《华盛顿邮报》更正了对前美国总统川普的不实报导,该报导之前称川普施压乔治亚州选务调查员,来揭发选举“诈欺行为”。对于华盛顿邮报的更正声明,川普在15日做出回应。

美国前总统川普,15日发表了一份声明,对美国媒体《华盛顿邮报》11日的更正报导,做出了回应。

声明写道,“我对《华盛顿邮报》的更正表示赞赏,这让乔治亚州的猎巫行动立即变得毫无意义,但是这篇原始报导就是一场骗局,从最一开始就有问题。”“你会注意到,建制派媒体的错误、疏忽、谬误和公然的谎言总是朝一个方向倾斜--也就是对我和共和党人不利。同时,那些会伤害到民主党人或削弱他们的报导被掩盖、忽略或是延迟,直到伤害被降到最低的时机,例如在选举结束后。不妨看看,选举前,媒体对疫苗的负面报导,和选举一结束,媒体就对疫苗过度庆祝的样子。”

《华盛顿邮报》1月9日曾报导,川普在2020年12月对乔治亚州选务调查员施压,要求选务员“去发现诈欺行为”,且能因此成为“民族英雄”。

事隔两个多月,《华盛顿邮报》在3月11日更正报导,承认错误引述川普的话,川普并没有说这些话。目前该篇报导被更换了标题和部分内文。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们的媒体非常不诚实,很多主流媒体都是。他们不报导事实。”

川普在声明中提到,一个强大的民主国家需要公平和诚实的媒体,《华盛顿邮报》这起事件表明,传统的媒体应被视为政治机构,而非新闻媒体。

另外,川普也在声明中表示,需要对乔治亚州富尔顿郡与前乔州众议员艾布兰进行强力调查,川普坚信这将会改变乔治亚州总统大选的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