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狱中反迫害 天津造价工程师器官衰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中国造价工程师周向阳,因为坚持法轮功信仰,20多年来不断遭到中共残酷迫害,最近一次被非法判刑7年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被迫害至多个器官衰竭,危在旦夕。

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2016年底开始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周向阳绝食抵制迫害,时间长达6年。

旅法天津法轮功学员张筱婷:“听说向阳已经心脏衰竭,奄奄一息。住了好几个月的医院,现在转到了第十监区。”

周向阳的母亲王绍平日前在网上发出呼吁,希望国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帮助周向阳早日回家。

周母在呼吁信中说,监狱以中共肺炎疫情为由,禁止家属探视,也不允许周向阳给家里打电话、写信,导致她10个月没有儿子的任何消息。

最近,才从周向阳的狱友那里得知,向阳因为器官衰竭,被送往监狱医院住院几个月,生命危在旦夕。

新唐人记者得知消息后,连续多天拨打天津滨海监狱的电话,都无人接听。3月15号,电话终于接通,但对方一听记者询问周向阳的情况,马上挂断。

记者: “请问您这边是滨海监狱吗?”

狱警:“干嘛啊? 你哪里的?”

记者: “我是记者,我是想了解一下周向阳的事情啊。”

狱警: “…… ”

周向阳的父母和哥哥得知他器官衰竭被送医急救的消息,赶往监狱探视,但只有一个负责迫害的队长出来,敷衍了几句。家属没有了解到任何情况。

周母王绍平说,上次接见时,向阳曾说过,自己身体虚弱,无法直立行走,以前是两个人架着他胳膊往前走,这次他们是反过来一边一个拉着他的胳膊,脸朝后,脚后跟着地。因为路远,他的脚后跟被拖破,钻心的疼,路上有两条长长的血痕。

如今,王绍平对儿子的处境更是深感忧虑。

旅美天津法轮功学员王会娟:“从1999年迫害到现在22年中,他(周向阳)几乎没有过上几年正常的生活。他2003年被判刑9年之后,他出来和他太太结婚之后没有过上几天,2016年又被判刑7年。那么他的整个过程中,他都是以绝食抗争。”

周向阳曾在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作,是全中国首批的60名造价工程师之一。

修炼法轮大法后,他从不要客户私下给的好处,工作更是兢兢业业。 信仰,让他成为世风日下中逆流而上的好青年,但中共却因此不断迫害他。

王会娟:“给(周向阳)他自己关在一个小屋里面,那种酷刑就叫地锚,手脚分开的,铐在地上。黑天白天的电棍电击他,这电棍都坏掉了,他们才会停止的。而且最长的时间三十天不许他睡觉。经常给他关小号的。那时候他就多次被野蛮灌食,每次都有生命危险。”

为抵制迫害,周向阳2008年6月底开始,在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下80多斤。2009年7月底保外就医,然而2011年3月,周向阳在唐山再次遭绑架。

2015年3月2号,天津警察再一次破门抓人。2016年9月13号,周向阳、李珊珊夫妇案件开庭。代理律师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但夫妻俩仍被判重刑。

张筱婷:“现在他是绝食嘛。绝食这么长时间了,那对身体肯定是有损害的。现在还不放他,那对他这个生命是一种威胁。”

旅居法国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张筱婷呼吁海外正义媒体,关注周向阳的处境,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

周母王绍平也盼望正义人士,关注周向阳和其他像他一样善良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的迫害。

采访/常春 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