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 中国股市陷入2015年来最严重衰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1.中国股市陷入2015年来最严重衰退

据英文《大纪元时报》报导,中国股市已陷入自2015年以来的最严重衰退,随着两会闭幕,未来或会迎来更多动荡。自2月10日达到高点后,沪深300指数大幅下挫11%,是全球主要股指在这段时间内的最大跌幅,由中共政府控制的投资公司组成的“国家队”也护盘无力,摩根士丹利报告称,中国股市还会继续保持跌势。

2.继Clubhouse后 中共疑禁加密通讯软体Signal

中共对言论管制紧缩,许多大陆网友发现,今年初因马斯克推荐而一夕爆红的美国加密通讯软体Signal,16日开始疑似遭到中共封杀,必须要透过VPN翻墙才能使用。外媒指出,这是中共政府继封锁Clubhouse后,对保护私人交流信息的社交平台进行封锁的最新举措。

3.俄罗斯:推特不删被禁内容 一月内将被封禁

俄罗斯通讯社周二援引一名高级监管官员的说法,如果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不能删除被禁内容,当局将在一个月内封禁推特。但如果推特采取行动,删除包括儿童色情、非法药物和儿童自杀等被禁止的内容,则可免于被封锁。俄罗斯外交部上周六曾批评美国利用科技公司从事不公平竞争,并利用社交媒体任意进行内容审查。

4.车祸受伤 老虎·伍兹以“数字”形式回归PGA

美国著名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上个月发生车祸受伤,职业生涯受到威胁,有可能永远无法回到PGA赛场。不过本周二(3月16日)却传出,老虎·伍兹已通过“数字”方式回归赛场,与体育电游品牌“电子艺界”(EA Sports)签订合约,继续推出“PGA巡回赛2K21”视频游戏,特许这款在线高球游戏使用伍兹的名字和肖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