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和意大利面沙拉 春天的味道

英文大纪元 LYNDA BALSLEV撰文/张信燕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春天即将来临,这份食谱是春天的灵感,一种新鲜而可爱的意大利米粒面,充满柑橘味、甜甜的豌豆、新鲜香草和芝麻菜。

此食谱中的面食是一种意大利米粒面,与大米类似,但实际上是由粗面粉制成的。吃起来很顺口,有满足感。

在此食谱中,将面煮熟并沥干水分,同时保持温暖,加入豌豆、新鲜香草和芝麻菜,使其散发出香气。

这是一道美味的配菜或主菜。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确保为您的餐桌带来新鲜感。

活动时间:15分钟

总时间:25分钟

服务3到4人份材料:

意大利米粒面 12盎司
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
新鲜柠檬汁 1汤匙
解冻的豌豆 1杯
蒜末 1瓣,切碎
柠檬皮 1茶匙
粗盐 1/2茶匙
压碎的红辣椒片 1/4茶匙
现磨黑胡椒 1/4茶匙
芝麻菜 1把,约1杯装
新鲜薄荷叶 1/4杯,切碎
新鲜莳萝小枝 1/4杯
切碎的细香葱 2汤匙
磨碎的帕尔玛干酪或碎奶酪奶酪作为装饰

做法:

将一大锅咸水滚开。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煮好面,然后排干水,将面转移到一个大碗中。

搅拌油和柠檬汁,然后加入豌豆,大蒜,柠檬皮,盐,红辣椒粉和黑胡椒。

搅拌并轻轻加热豌豆。加入芝麻菜,薄荷,莳萝和细香葱,搅拌以使芝麻菜轻轻地枯萎。

如果面食太干,则再加1汤匙油和调味料。

配上磨碎的帕尔玛干酪或羊乳酪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粉即可。在室温下或冷藏后食用。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